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紅襪

戰績:洋基80勝52敗(2連勝中);紅襪82勝51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紅襪10勝2敗。紅襪主場6度交手,紅襪4勝2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bathia,17勝7敗、自責分率2.99。紅襪John Lackey,12勝9敗、自責分率5.98。

Odds:洋基-147;紅襪+138。

 明天,想挑有電視轉播的賽事來撞。秋雨綿綿;躺在沙發上,邊看邊吐血,多優雅呀!

 基襪大戰,理所當然是不轉播不行的大熱門。從客隊洋基贏1分也輸錢的盤口,便可清晰預見比賽面貌──雖然A-Rod將缺席,但Deret Jeter會上!洋基打爆John Lackey,再由近況漸趨穩定的CC Sabathia壓制住紅襪打擊火力,就醬一面倒勝出。

 當然,若從8月7日這兩位先發投手正面對決時;由紅襪以10:4大勝來看,上述畫面倒也未必鐵定會出現。本季Sabathia四戰紅襪,被打擊率0.305、自責分率7.20;Lackey兩戰洋基,被打擊率0.282、自責分率7.36……真說不好明天會打成什麼樣子。

 既然如此,與其看好近2個系列沒能拿下運動家與金鶯的洋基會大勝,不如冀望在對上皇家、遊騎兵、運動家這近3個系列打出8勝3敗的紅襪能至少別輸2分。所以撞紅襪。

天使@水手

戰績:天使72勝62敗(2連敗中);水手57勝76敗(1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天使8勝5敗。水手主場6度交手,水手4勝2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ome Williams,1勝0敗、自責分率4.82。水手Anthony Vasquez,1勝0敗、自責分率8.44。

Odds:天使-126;水手+119。

 本戰,應該ESPN有轉播……

 還記得嗎?天使先發投手Jerome Williams,就是去年在統一獅戰績7勝9敗1中繼13救援、自責分率3.11的洋將「威廉」。8月22日,因為Tyler Chatwood被下放3A調整,Williams獲得4年多來首度先發機會。該戰咱們有支持他;結果Williams不負所望,主投7局投球,僅讓金鶯擊出6支安打、失1分。

 然而,8月27日天使、遊騎兵之戰,Williams又從牛棚出發,投不滿2局就被遊騎兵擊出6支安打、失4分。現在是怎樣?還要繼續支持他嗎?

 嗯……再怎樣糟,頂多也只像水手Anthony Vasquez 於8月24日生涯初登板時,5.1局投球被印地安人擊出9支安打、失6分(其中1分為非自責分)那樣吧?

 所以繼續支持威廉;撞天使!其實本戰最大變數在於:今天以3:5掛掉後,天使已落後遊騎兵3.5場勝差。如果天使要挑這關鍵時間點玩低潮,則誠然令人深感遺憾。但也要明天打完,咱們才能來認真評估有沒有這可能性。

教士@道奇

戰績:教士60勝75敗(5連敗中);道奇63勝70敗(1勝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道奇8勝4敗。道奇主場7度交手,道奇5勝2敗。

先發投手:教士Tim Stauffer,8勝10敗、自責分率3.42。道奇黑田博樹,10勝14敗、自責分率2.92。

Odds:教士+138;道奇-147。

 Tim Stauffer本季3戰道奇,被打擊率0.185、自責分率1.89;黑田博樹本季3戰教士,被打擊率0.180、自責分率0.79……

 就醬撞小分嗎?那太不用腦了!不妨來猜誰較有勝算。

 話說雖瞧不起巨人死相打線,但今天竟被小熊Randy Wells完封,仍不免令人潸然淚下。但話又說回來,若論誰是近來最貧打的球隊,則巨人尚略遜教士半籌。

 這波5連敗中,教士有4場攻下1分、1場被完封;合計打擊率0.192……什麼鬼啊?大家都知道:一見到貧打的球隊,我就往往會抓狂。所以撞近7戰6勝、且贏1分還能贏約15%的道奇。

By LEO 2011.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