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雙城

戰績:洋基75勝47敗(1勝中);雙城54勝69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洋基3勝1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洋基1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Phil Hughes,3勝4敗、自責分率6.55。雙城Kevin Slowey,0勝0敗、自責分率4.91。

Odds:洋基-160;雙城+150。

 雖是客隊,但洋基打雙城,二話不說,盤口上先來個不贏2分就輸錢,天公地道。也正因如此,一看洋基由先發輪值表中最不掛保證的Phil Hughes掛帥,難免便令人大生煩惱心。

 不過,回想4月中旬被下放小聯盟時,Hughes自責分率13.94,對照如今的6.55,便知7月重回大聯盟後,這孩子已乖了很多。其實,若看近況,則CC Sabathia還未必比Hughes掛保證。

 這當然……說說而已。但即使Hughes明天爆掉的可能性依然不小,但連在牛棚都能投成那德性的Kevin Slowey,重返先發後,表現真的就會比較好嗎?

 話說Denard Span終於正式進入傷兵名單了!光看Joe Mauer今天生涯首度先發守右外野,便令人不太容易看好雙城。此外,上系列以2勝1敗贏了老虎的雙城,今日首局Justin Morneau的兩分砲被沒收後,反遭洋基以全壘打攻勢擊垮。難得趁著Jim Thome生涯600轟的喜事,或許可旺上一旺的運勢,為之重挫。所以還是撞洋基。

藍鳥@運動家

戰績:藍鳥64勝60敗(3連勝中);運動家55勝69敗(1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藍鳥4勝3敗。運動家主場1度交手,藍鳥1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Brett Cecil,4勝5敗、自責分率4.38。運動家Rich Harden,3勝2敗、自責分率4.50。

Odds:藍鳥+101;運動家-107。

 今天運動家雖以0:7遭完封,但藍鳥由咱們的愛將Keroro掛帥,有此佳作,也在情理之中。而8月10日時,藍鳥幾乎拿Rich Harden的幽靈魔球(Spluckle)半點皮條也沒有;在Harden主投的7局內僅擊出5支安打、得1分;終場便以1:4掛點。由此看來,微微讓分的運動家,勝出機率不可謂之為小。

 但還是撞藍鳥好了!姑且不論運動家今天由王牌投手Trevor Cahill掛帥,反倒遭完封,恐係凶兆,藍鳥在贏了其中5場的近6戰中,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7.66分;根據「我愛一條柴」理論,撞上一撞,尚稱合理。

響尾蛇@勇士

戰績:響尾蛇69勝55敗(2連敗中);勇士73勝52敗(1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響尾蛇2勝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Daniel Hudson,12勝8敗、自責分率3.76。勇士Derek Lowe,7勝11敗、自責分率4.89。

Odds:響尾蛇+106;勇士-113。

 每月中旬固定的手氣不佳,似乎仍持續中。舉例來說,剛結束的巨人、勇士系列,原看好勇士占優勢;結果個人只撞了1場──就是昨天勇士全系列唯一輸掉的1場……

 至於本系列,誰都看得出來,很難說。光看先發投手就好──Derek Lowe近5度先發,自責分率7.26,勇士只贏了其中1場;Daniel Hudson近5度先發,自責分率4.59,響尾蛇只贏了其中2場……

 咦?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是Hudson優一些。何況,勇士本季7戰巨人,活生生贏了其中6場;但卻還沒贏過響尾蛇。冥冥之中,搞不好勇士便是今年響尾蛇的福星、貴人也說不定。

 那……既然受讓,就撞響尾蛇吧!

By LEO 2011.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