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水手@天使

戰績:水手49勝63敗(1勝中);天使62勝52敗(1敗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天使7勝4敗。天使主場6度交手,天使5勝1敗。

先發投手:水手Felix Hernandez,10勝9敗、自責分率3.36。天使Ervin Santana,7勝8敗、自責分率3.32。

Odds:水手+114;天使-121。

 剛橫掃了運動家的水手,今天又取得本季造訪天使主場首勝,本系列與地主打和,可說近況絕好調中;明天由「國王」領軍,再下一城機會濃厚。

 但天使輪由近來技壓隊上兩大王牌的Ervin Santana掛帥。即使只比較先發投手,近3度先發有兩場完投勝(含1場無安打比賽),合計25.2局僅掉了1分自責分、被打擊率0.125的Santana,也未必會比Felix Hernandez差到哪兒去。

 既然天使贏1分還大約可贏60%的錢,就撞天使吧!

紅人@小熊

戰績:紅人54勝59敗(3連敗中);小熊49勝65敗(7連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紅人6勝4敗。小熊主場5度交手,小熊3勝2敗。

先發投手:紅人Bronson Arroyo,7勝9敗、自責分率5.45。小熊Randy Wells,3勝4敗、自責分率5.89。

Odds:紅人-104;小熊+102。

 小熊上次7連勝,已是2008年8月24日~8月30日的事了。該季小熊打進季後賽(首輪遭道奇清盤),例行賽除了1波9連勝外,最多就是7連勝。對如今要不是有太空人在後頭墊背,早就在分區趴到底的小熊來說,這7連勝是不是已拔尖到了頭呢?

 光看小熊由Randy Wells掛帥,就知道和由咱們建仔先發差不多──不死也去半條命。但Bronson Arroyo從7月以來6度先發,自責分率6.57,紅人全都掛點,實在也沒優到哪兒去。就……撞小熊吧!畢竟,除了大前天以1:0險勝海盜外,小熊這波7連勝的其他6場比賽,場均可打下7.33分,好像還不差……

勇士@大都會

戰績:勇士65勝49敗(1敗中);大都會56勝56敗(1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大都會6勝5敗。大都會主場5度交手,大都會3勝2敗。

先發投手:勇士Mike Minor,1勝2敗、自責分率4.59。大都會Dillon Gee,10勝3敗、自責分率3.69。

Odds:勇士?;大都會?。

 勇士,原該輪值──12勝4敗、自責分率2.63的Jair Jurrjens,進了15天傷兵名單;1勝2敗、自責分率4.59的Mike Minor,因而得以重回睽違一個多月的大聯盟投手丘,再戰江湖……

 一定會死嗎?未必見得!Minor被下放小聯盟前,3度先發,勇士全都贏球;其中包括6月17日,雖然4.1局投球就被大都會攻下5分,但勇士仍以9:8擊敗大都會。所以無論是建仔、Randy Wells……或任何投手都一樣,上頭說的「不死也去半條命」,意思就是還有隊友幫襯打回半條命的可能性。

 比方說:就算Minor撐不住,只要別一發不可收拾,當勇士由團隊自責分率2.87、全聯盟僅高於教士的牛棚接手後,誰知道局勢會變怎樣呢?

 不過,畢竟大都會Dillon Gee本季3戲勇士,被打擊率0.100、合計16.2局投球僅失1分。回想起Gee開季前10度先發,登板就要拿錢的往事,別說你那時沒拿過他的好處。而今天大都會以11:7勝出,才終止了5連敗……人家正艱苦的時候,總該支持一下;所以撞大都會。

By LEO 2011.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