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光芒

戰績:洋基56勝38敗(1敗中);光芒51勝44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洋基4勝3敗。光芒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洋基Freddy Garcia,7勝7敗、自責分率3.43。光芒David Price,9勝7敗、自責分率3.73。

Odds:洋基+133;光芒-141。

 理論上,David Price本季兩度主投洋基,被打擊率0.464、對戰自責分率8.10,絕非正常演出,所以光芒明天在主場讓得不少,並不過份。不過,洋基受讓時過盤率還有58.82%,撞上一撞,尚稱合理。

遊騎兵@天使

戰績:遊騎兵56勝41敗(12連勝中);天使51勝46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遊騎兵4勝3敗。天使主場1度交手,遊騎兵1勝0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Derek Holland,8勝4敗、自責分率4.32。天使Dan Haren,10勝6敗、自責分率2.75。

Odds:遊騎兵+127;天使-135。

 5月15日,Derek Holland與Dan Haren正面對決,結果由天使以3:2贏球。

 所以就撞遊騎兵吧!和他們剛拿下今年大聯盟最長的12連勝沒關係;只想瞧瞧Holland有沒復仇的本事──連續完封身陷貧打魔界中的廢死聯盟成員運動家、水手,不算英雄,明天也別說創下個人生涯最高連3場完封紀錄,只要能穩住陣腳,率遊騎兵贏球,便算及格。

紅雀@大都會

戰績:紅雀50勝46敗(2連敗中);大都會48勝48敗(1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大都會1勝0敗。大都會主場1度交手,大都會1勝0敗。

先發投手:紅雀Kyle McClellan,6勝6敗、自責分率4.24。大都會R.A. Dickey,4勝8敗、自責分率3.70。

Odds:紅雀+103;大都會-109。

 紅雀,掉到國聯中區第3名了!這也沒什麼,但竟然排名落在海盜與釀酒人之後,這股鳥氣怎嚥得下去?明日演出紐約撲蝶記的志氣,應該還是要有的。

 但紅雀由6連敗中的賣可憐先發,總讓人覺得不太吉利。那就……撞大都會吧!

專家朋友提供的組合牌

 費城人、皇家、藍鳥

By LEO 2011.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