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響尾蛇@馬林魚

戰績:響尾蛇34勝30敗(1敗中);馬林魚32勝30敗(1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馬林魚1勝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Ian Kennedy,6勝2敗、自責分率3.01。馬林魚Javier Vazquez,3勝5敗、自責分率6.50。

Odds:響尾蛇-122;馬林魚+115

 今天撞了5場,死掉3隻……這原本尋常不過,問題是:如昨天所說的,其中有兩隻,是硬和「仙姑牌」作對的選擇;而仙姑原本選的3隊……全過!

 女生嘛……果不其然;比賽剛打完,仙姑馬上含笑降壇曰:「如果乖乖的用我那4隊(晚上時又補了一隻紅襪),再加上你碰巧猜中的2隻,不就很好嗎……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乖乖」、「碰巧」……聽起來都很刺耳!只好回答:「我想,這代表咱們天生就該湊對吧!」

 不過閒話一句而已,然而……害羞了!不出牌了!

 什麼年頭了都……沒辦法;今天只得自己來了!

 話說今天所有比賽打下來,出現三個轉捩點,使得盤勢與版路似乎產生了微妙變化──紅襪止住了9連大、運動家止住了10敗、馬林魚止住了8連敗。

 馬林魚運勢要轉旺了嗎?很難說;全盤來看,先發投手仍是本戰決勝關鍵。而兩位投手本季都已有主投過對手1次的紀錄……

 Ian Kennedy──6月1日主投馬林魚,5局被擊出含1發全壘打在內的5支安打、失3分;響尾蛇以2:5掛掉。

 Javier Vazquez──6月2日主投響尾蛇,6局被擊出含1發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失4分;馬林魚以5:6掛掉。

 Vazquez嘛……自從王建民受傷以後,好久沒聽過滾地球型投手優上天的神話了!所以撞響尾蛇。

紅襪@藍鳥

戰績:紅襪37勝26敗(7連勝中);藍鳥32勝32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紅襪4勝3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2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John Lackey,3勝2敗、自責分率7.60。藍鳥Brandon Morrow,2勝3敗、自責分率4.50。

Odds:紅襪+108;藍鳥-115。

Totals:8.5。

 如同上頭所說的,今天以5:1擊敗藍鳥,紅襪9連大戛然而止。然而,畢竟紅襪靠平均每場比賽打下7.6分,才拿到這波7連勝,恐怕還無法就此認定版路已經改變。所以繼續撞大分。

 此外,既然連勝,也順便撞個紅襪。如果你怕就算真開大,也是因為John Lackey大爆特爆的緣故,那……其實也沒什麼好多想的!表現起伏不定的Brandon Morrow,也未必見得明天狀態正在巔峰。何況,若非如此,原本頂多PK,怎會出現紅襪受讓的盤口呢?

大都會@海盜

戰績:大都會31勝32敗(2連勝中);海盜30勝32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大都會3勝2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大都會1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R.A. Dickey,3勝6敗、自責分率4.04。海盜James McDonald,3勝4敗、自責分率4.97。

Odds:大都會+102;海盜-108。

 所以真的……萬般皆是命,萬點不由人!今天不管盤勢、版路怎麼變,Dillon Gee出場就是要拿錢的傳奇,屹立不搖。既然必須從迷信的角度出發,那就撞2連勝、近6戰5勝的大都會吧!

 但R.A. Dickey與James McDonald,6月1日已正面對決過──Dickey,7.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飆出10次奪三振;McDonald,6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結果是:海盜5:1擊敗大都會。

 近8戰6場有優質先發表現的McDonald,近況真的不差,但近4度先發,主投洋基、小熊、海盜、勇士,被打擊率0.223、自責分率1.84的Dickey,更優。但這些都不重要!蝴蝶明天怎麼飛?連Dickey自己都不敢猜。

紅雀@釀酒人

戰績:紅雀38勝27敗(1敗中);釀酒人36勝28敗(1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釀酒人主場1度交手,釀酒人1勝0敗。

先發投手:紅雀Chris Carpenter,1勝5敗、自責分率4.25。釀酒人Zack Greinke,5勝1敗、自責分率4.83。

Odds:紅雀+117;釀酒人-124。

 小卡──近3度先發,主投教士、巨人、小熊,自責分僅2.45。

 小基──近3度先發,主投國民、紅人、馬林魚,自責分率3.50。

 紅雀與釀酒人,戰力在伯仲之間,又由狀態回穩的兩大賽揚獎級巨投對決……會覺很難猜嗎?

 老話一句──並不會!猜,仍然很好猜;很難中而已。反倒是,小卡與小基,曾經的兩大愛將正面對決。「曾經」者,「不再」也!但這樣的組合,仍令人感慨良多──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怎麼辦呢?

 就看打哪邊較痛了!從迷信的角度來思考:釀酒人近8戰6勝的狀態,不比近7戰5勝的紅雀差;而率釀酒人6連勝中的小基,運勢強於近7度先發,紅雀只贏2場球的小卡。所以撞釀酒人。

光芒@金鶯

戰績:光芒33勝30敗(1敗中);金鶯30勝31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金鶯6勝4敗。金鶯主場4度交手,光芒3勝1敗。

先發投手:光芒David Price,7勝5敗、自責分率3.35。金鶯Jeremy Guthrie,2勝8敗、自責分率3.71。

Odds:光芒-125;金鶯+118。

 本系列開打前,光芒與金鶯都在3連戰系列中橫掃對手。但因對手分別是目前人人得而誅之的天使與運動家,所以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我昨天就已決定本戰要支持近3度先發,主投印地安人、遊騎兵、天使,被打擊率0.175、自責分率1.63的狀元郎David Price;所以,雖然光芒今天以0:7慘敗,但還是撞光芒。

By LEO 2011.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