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手氣又陷入谷底;依經驗,短期內好不起來。又適逢向來最忌憚的「六月六日斷腸時」,依慣例,原本就該公休四天;赴大悲禪寺齋坐,涵養手氣。

 重點是:明天(6月6日),NBA總冠軍戰。咱們的「福牛牌」,不知為什麼居於劣勢;連帶那個大分,也搖搖欲墜。雖說即使就照醬一路玩到掛,最多不過倒6注,但還是為他祈福!此外,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 WNBA也已經開打了!受讓的洛杉磯火花加大分,也給他試試看,預卜本季運勢;若沒過,則必須考慮今年是否該徹底斷絕裙帶關係。

 至於MLB……如果盤口沒硬到令人難以接受,看要不要支持一下白襪的皮哥?

 至於今天的日職……來不及了;但還好來不及──原本看好的兩隊,雖然歐力士贏了;但那隻軟絲,掉洞掉得剛剛好。手氣不好的時候,如果真這樣掛掉,會像今天因九局上半再見失誤而無法過盤的紅襪一樣(「玩」很久的朋友,才能體會為什麼會有所謂的九局上半再見失誤),讓人格外沮喪。

By LEO 2011.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