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小牛

戰績:雷霆,55勝27敗;小牛,57勝25敗。〔季後賽首輪〕雷霆4:2勝金塊;小牛4:2勝拓荒者。〔季後賽次輪〕雷霆4:3勝灰熊;小牛4:0勝湖人。〔西區冠軍戰〕雷霆0勝1敗;小牛1勝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小牛3勝0敗──2010年11月25日,111:103(小牛客場勝);2010年12月28日,103:93(小牛客場勝);2011年1月7日,99:95(雷霆客場勝)。〔西區冠軍戰〕2011年5月18日,121:112(小牛主場勝)。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526、客場過關率0.543;小牛總和過關率0.600、主場過關率0.555。

Over/Under:雷霆總和51-43-1、客場22-24-1;小牛總和53-39-1、主場26-20-1。

讓分盤:雷霆+5.5;小牛-5.5。

大小分盤:200.5。

 很久以前就說過:雷霆期中交易幹得太好了,必定後福無窮(相對來說:也就是塞爾蒂克為什麼應遭「天譴」的原因)。但季後賽開打後也說過:小牛和灰熊,要撞到他們掛掉為止。如今,雖然灰熊真的被我撞掛掉了,避掉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的窘境,但剩下激賞無比的雷霆,和非撞不可的小牛,怎麼處理?

 看你自己的決定了!這就像:一邊是慧外秀中、你心儀不已,且也對你頗有好感的大美女;一邊是曾許下承諾,要愛到海枯石爛的身邊人……看你選誰了!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是我的話,情與義,值千金,當然選後者。「糟糠之妻不下堂」的宋弘,當官封侯;另一邊,陳世美就不必提了,連雖然站得住腳,但「覆水難收」做得太絕的朱買臣,後來都……當官砍頭。得無慎乎?何況,就照首戰結果,撞小牛加大分,也是無可無不可時,不必動大腦的好選擇。

 話又說回來,咱們誰也別騙誰──若真選的是實踐承諾,則那位老情人,十之八九……也差不到哪兒去。話說4月22日與23日小牛赴波特蘭作客,以92:97、82:84連掛兩場,有沒過關贏到錢?純粹看你好歹字運,下到什麼樣的盤口。如果算過,則從例行賽尾聲,4月9日主場以107:96擊敗快艇算起,小牛近15戰,盤口上全都過關。「月月安」理論啊!還能怎樣順風順水呢?

 但要知道的是:這兩隊大小分的合理期待值,原本只有196.5分而已。

By LEO 2011.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