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塞爾蒂克

戰績:熱火,58勝24敗;塞爾蒂克,56勝26敗。〔季後賽首輪〕熱火4:2勝七六人;塞爾蒂克4:0勝尼克。〔季後賽次輪〕熱火,2勝0敗;塞爾蒂克,0勝2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塞爾蒂克3勝1敗──2010年10月27日,88:80(塞爾蒂克主場勝);2010年11月12日,112:107(塞爾蒂克客場勝);2011年2月14日,85:82(塞爾蒂克客場勝);2011年4月11日,100:77(熱火主場勝)。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95;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74、主場過關率0.375。

Over/Under:熱火總和45-43-1、客場21-22-0;塞爾蒂克總和40-47-1、主場22-21-0。

讓分盤:熱火+2.5;塞爾蒂克-2.5。

大小分盤:183.5。

 首輪塞爾蒂克橫掃尼克,不管盤口上過或沒過,剛好都被咱們命中。理論上,這樣跳著幹而能悉數中的,代表第二輪就隨他去吧。不過,一整個系列,不起碼撞上一場,總難免令人覺得怪怪的。那就……撞熱火加大分吧!

 也沒什麼高見;就照前兩戰的結果來撞而已。以前我說過會遭天譴的塞爾蒂克,Paul Pierce、Ray Allen、Rajon Rondo都有傷;但應都不影響上場。重點是:萬眾期待的Shaquille O’Neal終於要復出了!我也希望老鯊能打得好;但寄希望於全聯盟年紀最大的老將,一則以太悲涼,再則以剛好印證綠衫軍受那個天譴,剛好而已。

 總之,今天,小牛不但沒像想像中那樣至少贏個10分,甚至還差點掛掉;而MLB算得上蠻漂亮的海盜,真的掛掉,可見……昨天提的那個「蠅交尾」異象,算不上什麼太好的兆頭。明天再不順利的話,就該籌畫公休了!

By LEO 2011.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