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小牛

戰績:〔例行賽〕湖人,57勝25敗;小牛,57勝25敗。〔季後賽首輪〕湖人4:2勝黃蜂;小牛4:2勝拓荒者。〔季後賽次輪〕湖人,0勝2敗;小牛,2勝0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3度交手,湖人2勝1敗──2011年1月20日,109:100(小牛主場勝);2011年3月13日,96:91(湖人客場勝);2011年4月1日,110:82(湖人主場勝)。〔季後賽次輪〕2011年5月3日,96:94(小牛客場勝);2011年5月5日,93:81(小牛客場勝)。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471、客場過關率0.581;小牛總和過關率0.586、主場過關率0.523。

Over/Under:湖人總和37-53-0、客場17-27-0;小牛總和50-39-1、主場23-20-1。

讓分盤:湖人+2.5;小牛-2.5。

大小分盤:185.5。

 聽說上次湖人季後賽頭兩場主場,一場也沒能贏下來,須回溯至1976-77年球季。而該系列,湖人遭拓荒者清盤。

 相信各位朋友也由體育新聞得知:NBA七戰四勝制,歷來只有過3隻球隊在輸掉頭兩場主場後,最後還能逆轉晉級。但沒發生過的事,也未必不會發生;何況還發生過3次,何以見得湖人無法踵武前賢?湖人這二連敗,首戰關鍵時刻自己突槌,怪不得誰;而次戰三分球20投2中……衰起來的時候,就是會醬,實非小牛防守之功。

 但,還記得Phil Jackson說過的嗎?若無Pau Gasol,別說二連霸了,湖人不過就是隻在5成勝率上下浮沉的球隊。而今,Gasol「軟軟的」,也已為時甚久了。有人說:是因為Gasol與2009年打歐錦賽時認識,進而共築愛巢的Silvia Lopez Castro小姐,情海生波之故。若真是醬,則鐵漢柔情,誠然可感。

GASOL和女友.jpg  

 但柔情沒帶那麼重的鐵漢Ron Artest,第二戰終場前24.4秒,執行故意犯規戰術時太過故意,一巴掌弄在J.J. Barea臉上,累積單場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不打緊,明天……被禁賽了!

 職是之故,該怎樣撞?就看你認為湖人上一戰低分落敗,來自於防守大戰,或單純手氣天秤失衡;還是說本季之前4度交手,平均總和分194.5分,才是節奏穩定的湖人,與不快會死的小牛,對戰時正常風貌。

 撞小牛與大分。話說剛剛……生平第一次,赫見一對小家蠅停在我胳膊上交尾!經近距離觀察,原來是醬幹的──採背向式,雄蠅緊攀體積為自己三倍大的雌蠅身上,先是九淺一深,快慢有致;約兩分鐘後,則狂抽猛送,共赴極樂──實與人類無異。更妙的是:事既畢,後戲工夫亦做個十足──纏綿依偎,滿室翩蹮,所謂「比翼鳥」者,不外如是。

 儷影雙雙蠅交尾……什麼兆頭?明天就知道。

By LEO 2011.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