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今天撞的公牛加小分……那個小分,只是用來當成萬一昨天所說的公牛那些負面因素全都未能改善時的保險。想不到啊想不到,寄望Derrick Rose起碼手氣稍微好轉,他老兄卻來了個22投6中。所以呢,表面上看該戰撞的結果是公牛掛而小分過,但其實在各因素評估、取捨上,就已經沒站對邊。

 但老話一句,球不是咱們去打的;這也……沒辦法。對我來說,例行賽已經結束了──所有組合,對戰陣形、戰略的優劣與可能性,都已為各位介紹過了。請自行取捨,看朋友你的好歹字運了。

 欣逢媽祖聖誕,我這就要去忙幾天了。明天呢?不動腦了,追撞塞爾提克加小分,和湖人加小分;另兩場,有時間再說……

26日呢,灰熊加小分,和小牛加小分。

27日呢,老鷹加小分,和公牛。

28日呢,七六人熱火小分,和金塊雷霆小分。

29日呢,因為28日被熱火Wade完全不合常理的壓哨驚天一灌剛好打破小分,覺得不能撞了--又或者,小撞湖人或小牛,看看手氣是不是真的變很差;至於要不要都加大分?晚點再來決定。

30日呢,因為29日湖人、黃蜂那個大分掛掉,足證並非手氣問題,只是自己學藝不精兼觀念偏差而已,所以就……美職撞讓分的光芒(連勝中由王牌先發)、費城人(追逐隊史單月連勝紀錄且臨時抓俊俏菜鳥先發)、紅襪(松阪能優多久呢)、洋基(該給老酋長加油);日職撞受讓的廣島(都連勝,選受讓)與養樂多(連11不敗);中職撞能贏就好的桃猿與興農(這就真測手氣了;都沒有任何理由)。

By LEO 2011.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