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遊騎兵

戰績:天使10勝6敗(1敗中);遊騎兵11勝6敗(1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遊騎兵1勝0敗。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遊騎兵1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Matt Palmer,0勝0敗、自責分率7.71。遊騎兵Colby Lewis,1勝1敗、自責分率5.25。

Odds:天使+169;遊騎兵-180。

 2002年選秀,巨人在第31輪第937順位挑中Palmer。年華似水流,到了2006年,Palmer還在混2A。該年他在Connecticut Defenders投得不錯──出賽15場;5勝3敗、自責分率1.88。但這好表現卻似乎沒引起巨人球團絲毫注意;惟一收穫,就是因為住在湖邊,所以只要不到外地比賽,每天早上都靠釣魚寧靜致遠、修身養性。

 由於在大學裡學的是園藝,所以Palmer對妻子Michelle說:算了吧!轉行去幹景觀設計吧!Michelle回答:如果要放棄棒球,設個期限──再一個球季,如果還沒能獲得提升,那就這樣幹吧!

 「我知道自己是湊人數用的;但我覺得投球實力超乎那層次……」Palmer說,「我投不出95英哩的球速;也無法讓人們為我瘋狂。所以呢,我只能等待轉捩點。」

 結果,Palmer被升上了3A。除了2007年回2A調整過1場外,他在Fresno Grizzlies先發出賽65場;2008年143次三振,為Pacific Coast League之冠。2008年8月,Palmer終於升上大聯盟;先發主投了3場,繳出0勝2負、自責分率8.53的成績單。這當然……不怎麼樣。當巨人將Palmer移出40人名單時,他選擇拒絕球團給的小聯盟合約,而以自由球員身分加入天使。打滾過春訓後,由3A出發。

 Nick Adenhart不幸車禍身亡,為2009年的天使拉開了戰力失調的不祥序幕。當Darren Oliver因三頭肌傷勢於4月19日進入傷兵名單時,Palmer終於又得到了挑戰大聯盟的機會。24日他先發主投老虎,雖未能投滿7局,但6局被擊出含1支全壘在內的6支安打,失5分(4分為自責分)。雖然好像也不怎麼樣,但因隊友打擊捧場,卻讓Palmer笑納意義重大的大聯盟首勝。

 此後,起落浮沉。本季Palmer為何又能以先發之姿出發呢?原來……運氣怎這樣好啊?又逮到了湊人數的機會──Scott Karmir背傷!但Palmer本月10日主投藍鳥,不滿5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不趕緊振作起來的話,大概很快就能學以致用開花店去了。但……應該也無所謂。Palmer自己早就說過了:「或許我能成為那種每一年到處打個大約超過半球季以上,就醬混個五、六年的傢伙。但不管怎樣,我供養了家庭──那是最重要的東西。家庭給了我美妙的人生,我也將給孩子這份美好。」

 Palmer……人數,已經美好的湊過;人生再無遺憾!接下來再加減隨便湊一下後,就安心的去吧!

 撞遊騎兵!

By LEO 2011.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