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金塊@爵士

戰績:金塊,50勝31敗;爵士,38勝4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金塊2勝1敗──2010年10月28日,110:88(金塊主場勝);2011年2月5日,113:106(爵士客場勝);2011年3月4日,103:101(金塊客塊勝)。

ATS:金塊總和過關率0.558、客場過關率0.564;爵士總和過關率0.430、主場過關率0.375。

讓分盤:金塊-2.5;爵士+2.5。

 例行賽殘局,天天猜誰會用力打、誰會隨便打打,實在無趣。但本戰倒真的不必猜……

 爵士,用不用力打都一樣──Andrei Kirilenko、Kyrylo Fesenko、Ronnie Price、Raja Bell這四大天王,將穿西裝揮別主場球迷。至於從3月21日起12戰只贏了2場球的爵士,上一戰為什麼能於客場以90:78大勝黃蜂呢?嗯……我也不知道。

 金塊,真的不想打了──Nene、Kenyon Martin、Danilo Gallinari、Arron Affalo、Raymond Felton、Wilson Chandler、Al Harrihgton等7名球員,全都休兵……

 慢!再加上Timofey Mozgov,就缺了8名球員。14-8=6,其理至明。難道明天金塊只排出6名球員應戰嗎?所以我想:Chandler與Harrihgton可能要委屈點,加減上場嘩啦幾下。

 那早就擺明了惟錢是圖的爵士,會不會有全力求勝以告慰鄉親父老的想法呢?應該……會有吧?但那實在就很像揚雄所說的「猶聘鄭衛之聲,曲終而奏,不已戲乎!」

 別管那什麼意思;就有點像很久很久以前的電影一樣──終場時,明明看到幹盡壞事或因復仇而殺人而麻的男主角搭船揚長而去,但總還要打上「某某某最後終於還是難逃法網」……啥啥的字樣。

 但話又說回來,不上那字幕,電影就禁播。很多事,還是該行禮如儀的。所以撞爵士。

熱火@暴龍

戰績:熱火,57勝24敗;暴龍,22勝5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熱火3勝0敗──2010年11月14日,109:100(熱火主場勝);2011年1月23日,120:103(熱火主場勝);2011年2月17日,103:951(熱火客塊勝)。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487、客場過關率0.589;暴龍總和過關率0.455、主場過關率0.450。

Over/Under:熱火總和41-39-1、客場20-20-0;暴龍38-43-0、主場18-22-0。

讓分盤:熱火-7.5;暴龍+7.5。

大小分盤:202.5。

 熱火和金塊一樣,擺明不想打了!明天,LeBron James、Dwyane Wade、Chris Bosh,聯袂公休;連Mike Miller與Erick Dampier,上陣機率都不高。

 問題是:熱火板凳上頗多廖化;惜沒機會大展身手而已;而明天搞不好只能排出9名球員應戰的暴龍,副將群大都只能算廖人或廖匕。群兵混戰,會如何呢?

 一邊不習慣,一邊習慣了也沒用……或許,進攻效率都不會太高吧?所以撞暴龍加小分。

公鹿@雷霆

戰績:公鹿,34勝47敗;雷霆,55勝2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雷霆1勝0敗──2010年11月21日,82:81(雷霆客場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38;雷霆總和過關率0.537、主場過關率0.512。

Over/Under:公鹿總和31-50-0、客場18-22-0;雷霆44-37-0、主場24-16-0。

讓分盤:公鹿+8.5;雷霆-8.5。

大小分盤:192.5。

 總還是有人不用力打不行!明天,小牛vs.黃蜂、雷霆vs.公鹿、國王vs.湖人──這3戰,將決定雷霆最終種子排名。假設雷霆能贏球,則……

 小牛、湖人皆勝──第4種子。

 小牛勝、湖人敗──第4種子。

 湖人勝、小牛敗──第4種子。

 小牛、湖人皆敗──第2種子。

 但因為小牛、雷霆同時間出賽,湖人、國王之戰更要到10:30才開打,所以也不必想那麼多,主場對上沒了Andrew Bogut的公鹿,能怎樣贏,就怎樣儘量贏吧!

 總之,顧念本季每當徬徨、迷惘之時,「小」鹿鹿總依偎身旁,乖巧當個不傷腦筋的選擇,因此,就撞雷霆加小分吧!

By LEO 2011.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