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馬刺

戰績:爵士,37勝42敗;馬刺,60勝1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馬刺2勝0敗──2010年11月20日,94:82(馬刺客場勝);2011年1月27日,112:105(馬刺客場勝)。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415、客場過關率0.459。馬刺總和過關率0.571、主場過關率0.487。

讓分盤:爵士+10.5;馬刺-10.5。

 公休多日後,今天撞了5注,活生生掛了3注。眼下已成殘局的NBA,真難掌握啊!

 是這樣嗎?當然不是!即使在例行賽正常時候,隨隨便便撞個七、八注全倒,也不是新鮮事。所以,別怕馬刺明天會不會輕鬆打,就醬撞下去看看。反正,照道理說,即使馬刺夢遊,打沒了Andrei Kirilenko、Mehmet Okur、Kyrylo Fesenko、Ronnie Price、Raja Bell、Francisco Elson的爵士,讓這10.5分,仍至少有試試看的空間。

 話說爵士本季主場平均買票進場觀眾19,523人,排名全聯盟第7,大致上維持去年水準。何時鹽湖城球迷能大夢迷覺,發現勝利已不是新領導班子的優先考量呢?

老鷹@巫師

戰績:老鷹,44勝35敗;巫師,21勝5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老鷹3勝0敗──2010年10月31日,99:95(老鷹主場勝);2010年11月26日,116:96(老鷹主場勝);2011年2月6日,99:92(老鷹客場勝)。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468、客場過關率0.538。巫師總和過關率0.379、主場過關率0.435。

讓分盤:老鷹-3.5;巫師+3.5。

 和爵士、馬刺戰差不多的道理──注定以東區第5種子身分晉級季後賽的老鷹, 別說擺明了要公休的Josh Smith,明天完全說不準哪位主將要被DNP。不過,巫師早就形同放假了;剩下3場比賽,應該都看不到Josh Howard、Rashard Lewis、Nick Young、Trevor Booker、Hamady N’Diaye的場上英姿。

 總之,老鷹打巫師,擁有跨季對戰12連勝的絕對優勢。上回巫師擊敗老鷹,已經是2008年1月12日時的事了。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撞老鷹吧!

By LEO 2011.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