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巨人@道奇

戰績:巨人0勝0敗;道奇0勝0敗。

對戰紀錄:〔2010球季〕18度交手,巨人10勝8敗。道奇主場9度交手,巨人5勝4敗。

先發投手:巨人Tim Lincecum,〔2010球季〕16勝10敗、自責分率3.43。道奇Clayton Kershaw,〔2010球季〕13勝10敗、自責分率2.91。

Odds:巨人+1.5;道奇-1.5

 MLB終於正式開打了;湊個熱鬧吧!回想去年小林球季首戰率巨人客場以5:2擊敗太空人,開啟一波4連勝;並為球季拿下好彩頭。再來一次吧!雖說少了吉祥物Cody Ross,對巨人來說,加減有點影響;但對上貧打的道奇,似乎也還好而已。

 當然,以前說過,刻簫做什麼?當然是用來吹的。本季刻簫哥終於掙得主場開幕戰先發榮譽,你若想為刻簫哥兼郭泓志加油……也很好!

By LEO 2011.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