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老鷹

戰績:魔術,47勝27敗;老鷹,42勝3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老鷹2勝0敗──2010年12月7日,80:74(老鷹客場勝);2010年12月21日,91:81(老鷹主場勝)。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424、客場過關率0.388。老鷹總和過關率0.459、主場過關率0.378。

讓分盤:魔術-2.5;老鷹+2.5。

 魔術Jameer Nelson與老鷹Joe Johnson,都缺戰了1場。沒了Jameer Nelson,魔術以106:113輸球,不但自己終止了5連勝,也讓尼克終止了6連敗。而沒了Johnson,老鷹以99:83大勝騎士──看看今天熱火、騎士之戰,就該知道:這並非小事一椿。

 重點是:Nelson缺席,Gilbert Arenas就成為先發;「上來亂」的時間也大幅增加。轉隊魔術後命中率僅0.337的Arenas,對尼克之戰全場9投2中;若再多出手幾球,則魔術只怕連延長賽都沒得打。

 傷兵因素,應該賽前才能確定。只能假設Nelson持續缺席,而Arenas手氣「正常」;所以撞老鷹。

 但你也必須知道:雖是客場且有上述客觀因素,但魔術當前戰力,實優於老鷹不只3分。就……明天實在沒有Fu,每隊看起來都像會掛的樣子;只得在老鷹、公牛、拓荒者間三選一。

By LEO 2011.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