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火箭@籃網

戰績:火箭,38勝35敗;籃網,23勝4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火箭1勝0敗──2011年2月27日,123:108(火箭主場勝)。

ATS:火箭總和過關率0.549、客場過關率0.611。籃網總和過關率0.472、主場過關率0.555。

讓分盤:火箭-3.5;籃網+3.5。

 籃網重大傷兵──Deron Williams:上場機率10%;應該最快要下一戰打尼克時才能復出。Brook Lopez:上場機率90%。Sundiata Gaines:上場機率0%(整季報銷)。Quinton Ross:上場機率0%(下球季再見)。

 火箭重大傷兵──上一戰打熱火時扭傷了左腳踝的Kyle Lowry:上場機率60%。之所以有這不高不低的機率,是因為他自己當然不願意在這關鍵時刻缺席,但那傷勢看起來……有點曖昧。

 休息了一天,連比賽都沒看,一整個神清氣爽!突然想為正力爭上游中的球隊加油。

 誰正力爭上游中呢?支持……要嘛就球季還沒開打,就弄出非起碼拿下東區第1不可聲勢的熱火,要嘛就還差西區老八灰熊2.5場勝差的火箭。都撞?二選一?

 暫時二選一好了;撞火箭!

By LEO 2011.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