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瓦倫西亞電信@皇家馬德里

戰績:(歐冠8強)瓦倫西亞電信,0勝1敗;皇家馬德里,1勝0敗。

對戰紀錄:(歐冠8強)2度交手,皇家馬德里1勝0敗──2011年3月23日,71:65(皇家馬德里主場勝)。(ACB)2度交手,皇家馬德里2勝0敗──2010年10月30日,75:63(皇家馬德里主場勝);2011年2月20日,59:52(皇家馬德里客場勝)。

讓分盤:瓦倫西亞電信+5.5;皇家馬德里-5.5

 前天才剛介紹過,不再贅述。該戰推皇馬,讓6.5分結果贏6分,典型的「掉洞」。然而,在運彩之外的所有盤口上,皇家馬德里都還約維持「6+25」左右的水準;也就是壓100元,大概還贏了23元的意思。本戰再來一次吧──撞有馬德里不思議主場魔法加持的皇馬。

巴特勒大學@威斯康辛大學

戰績:巴特勒大學,25勝9敗;威斯康辛大學,25勝8敗。

對戰紀錄:〔2000-01球季〕1度交手,巴特勒大學1勝0敗──2001年1月31日,58:44(巴特勒大學客場勝)。

讓分盤:巴特勒大學+4.5;威斯康辛大學-4.5

 「霍華德」靠強摘籃板後跳投與罰球,助球隊連續2戰絕殺對手。如此神勇,是魔術那隻魔獸嗎?不是!乃巴特勒大學大前鋒Matt Howard是也!

 身為Underdog,就醬以60:58、71:70,連續險勝老道明大學與匹茲堡大學。尤其以「無腦」著稱的Shelvin Mack,竟能在江湖上人人望而懼的匹茲堡大學後場鐵桶左推右堵中悠游自得,沒相對強運,是不可能的。

Brad Stevens.jpg 當然,若要說這就是NCAA決賽精神力勝出的最佳例子,那……也不是不可以。總之,巴特勒大學教頭Brad Stevens,和我一樣出身純情視覺系美少年,支持一下,理所當然。就撞巴特勒大學吧!何況,若能重演上季以25連勝雷霆萬鈞之勢,成為Horizon聯盟史上首隻殺進8強賽學校;甚至到了總決賽才以59:61惜敗杜克大學的傳奇戲碼,也算佳話一椿啊!

聖荷西鯊魚@洛杉磯國王

戰績:聖荷西鯊魚,43-23-44(積分94);洛杉磯國王,41-26-4-2(積分88)。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洛杉磯國王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Odds:聖荷西鯊魚+115;洛杉磯國王-120

 本季NHL例行賽已成殘局,但西區肖想打季後賽的後段班,競爭仍然白熱化。就拿太平洋組來說,後3名──洛杉磯國王、安納罕巨鴨、達拉斯星,以1分之差,緊緊咬成仇連環。但分區龍頭聖荷西鯊魚,事實上也只領先鳳凰城土狼3分而已。

 拚嘛,是大家都要拚的。看在聖荷西鯊魚4連勝的份上,撞撞看吧!

渥太華參議員@紐約遊騎兵

戰績:渥太華參議員,27-37-54(積分63);紐約遊騎兵,40-30-2-2(積分84)。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紐約遊騎兵2勝1敗。紐約遊騎兵主場1交手,渥太華參議員1勝0敗。

Odds:渥太華參議員+206;紐約遊騎兵-226

 上球季好不容易才重回季後賽的渥太華參議員,本季看來難逃在東區墊底的厄運了。尤其大家應該都知道:Craig Anderson和Robin Lehner都掛掉了!本戰誰在龍門前獨撐危局?交易截止日當天「撿」來的安納罕巨鴨棄將Curtis McElhinney是也!就算不熟NHL,也該聽過「鴨寮內哪有過暝蚯引」這句台語俗諺。巨鴨不要的,顯然是爛蚯蚓。遙遙看見聲價高於自己不知多少倍的遊騎兵門將Curtis McElhinney,不趕緊輸一輸好走人嗎?

 所以撞紐約遊騎兵!但你也要知道:遊騎兵主場過關率僅0.351,主場「吃錢」的本事,實在還凌駕於NBA的老鷹之上。所以你不妨當成老鷹主場讓活塞7.5分,看你會選哪一邊。

By LEO 2011.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