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國王

戰績:七六人,35勝33敗;國王,16勝50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七六人2勝0敗──2009年12月31日,116:106(七六人客場勝);2010年1月16日,98:86(七六人主場勝)。

ATS: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639、客場過關率0.633。國王總和過關率0.483、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七六人-4.5;國王+4.5。

 原本肩部就有傷,且上一戰打騎士時臉部受創的DeMarcus Cousins,明天不會缺席;國王也可望藉這位火爆浪子擅打爛仗的功力,帶給七六人極大威脅。但七六人Elton Brand不但評估上至少能抵銷掉Cousins,而且靠那一手中距離,更能將Cousins拉出禁區,降低國王的籃板優勢。

 問題反倒出在右膝已出現膝蓋軟骨軟化症狀的Andre Iguodala。原本讀大學時,Iguodala便飽受肌腱炎困擾。而有色癆症頭的朋友都知道,軟骨這玩意兒,是耗損財。上一戰七六人出戰快艇時,Iguodala雖負傷上陣,但僅攻下9分,打出3月以來最差最差的一場比賽。若Iguodala不行了,則正與尼克力拚東區第6名的七六人,前景頓時無光。

 行不行……不打打看怎知道?就小撞七六人,以觀後效。

塞爾蒂克@火箭

戰績:塞爾蒂克,48勝18敗;火箭,35勝3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勝0敗──2011年1月11日,108:102(火箭客場勝)。

Over/Under:塞爾蒂克總和33-33-0、客場13-18-0。火箭總和35-34-0、主場16-17-0。

大小分盤:198.5。

 關節如軟骨,也是耗損財。尤其籃球員的膝關節,動不動就會出問題。所幸關節就像軸承、齒輪等零件,有事沒事,都能潤滑保養。左膝受傷的火箭Luis Scola,就在注了好幾筒關節潤滑液彌補物(Synyisc)後,明天極可能復出。

 若Scola真能上場且發揮正常,至少能發揮捍衛籃板,增加火箭二次進攻與快速反擊的機會。如此一來,面對耍白痴將Kendrick Perkins送走,且Rajon Rondo日趨低迷的塞爾蒂克,過盤,或起碼保送大分的可能性,高到不得了。

 但這些都是假設性的前提。擺在眼前的是:塞爾提克一如之前所言,再也沒力和人比進攻了!近4戰,平均每場比賽將對手得分限縮在78.2分,但自己也攻下86分。而場均得105.6分、失104.1分的火箭,近兩戰打太陽與山貓,亦僅分別攻下95與94分。

 假設的,不見得不會實現;但看得見的,畢竟感覺上比較牢靠。所以撞個小分吧!

山貓@雷霆

戰績:山貓,28勝39敗;雷霆,44勝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勝0敗──2010年12月22日,99:81(雷霆客場勝)。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515、客場過關率0.529。雷霆總和過關率0.537、主場過關率0.531。

讓分盤:山貓+9.5;雷霆-9.5。

 那獲得Kendrick Perkins的雷霆,豈非妙不可言?

 是啊!雖然我之前那弄到Perkins與Nazr Mohammed的雷霆,將因禁區戰力增強而更具競爭力的預言,不知能否實現,但雷霆眼下這均過關的5連勝,不能裝作沒看到。那就撞雷霆吧!

 當然,山貓該力拚追上僅2場勝差之距的溜馬,但勝差也僅3.5場,雷霆又何嘗不能試試看趕上湖人與小牛呢?

By LEO 2011.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