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吉姆納西亞vs.奧林波

戰績:〔2010-11春季聯賽〕吉姆納西亞,3勝6平10敗。奧林波,5勝3平11敗。

對戰紀錄:〔2010-11春季聯賽〕2010年8月16日,1:0(奧林波主場勝)。

讓分盤:吉姆納西亞讓「半球」。

 阿根廷甲組聯賽秋季聯賽開踢,捧個場。但小撞之後就把它忘了吧──本戰台北時間06:00開踢,大好假日,沒早起關心的道理。

 奧林波(Olimpo),地下盤稱為稱為「奧林普」,應該不會認錯;吉姆納西亞(Gimnasia LP)則叫做「甘拿斯亞」……這個差很多。

 話說阿根廷甲組聯賽共有20隻球隊一起玩。春季聯賽中,積分18分的奧林波排名第17。積分15分的吉姆納西亞排名第19。這兩隊共同特色是:主強(起碼還可以)客弱──奧林波客場戰績1勝1平8敗;吉姆納西亞主場戰績3勝3平4敗。

 所以若不熟悉阿根廷甲組聯賽,根本也不必熟悉──就當NBA的紐澤西籃網客場挑戰華盛頓巫師就好……顛倒過來也成。

 所以撞地主吉姆納西亞!當然足球不是籃球,本戰開和意味濃厚──不玩「主客和」的話,也就是讓半球的吉姆納西亞會輸盤的意思。但我素不喜和局,所以就醬給他下去。

 以氣勢來說,本月13日以2:1主場戰勝班菲爾德(CA Banfield),秋季聯賽開門見彩的奧林波,似乎強於同一天以1:1踢和聖羅倫索(San Lerenzo)的吉姆納西亞。不過呢,自2004年起,吉姆納西亞3度主場迎戰奧林波,除了該年5月17日被奧林波以1:1逼和外,近3戰全都贏球。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撞吉姆納西亞吧!

By LEO 2011.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