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勇士@太陽

戰績:勇士,23勝28敗;太陽,24勝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太陽2勝0敗──2010年12月3日,107:101(太陽客場勝);2011年2月8日,104:92(太陽客場勝)。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520、客場過關率0.545。太陽總和過關率0.446、主場過關率0.416。

讓分盤:勇士+5.5;太陽-5.5。

 從發展聯盟回來後,林書豪連坐了兩場冷板凳。今天勇士終於不得不讓台灣小子上場;但除了1個失誤外,數據上啥都沒撈到。看在勇士替補陣容殘破的份上,希望明天有好表現。

 說殘破,因為都不算什麼人物,其實也還好──Acie Law,腕傷;缺戰3場。Louis Amundson,背傷;缺戰3場。Dan Gadzuric,背傷;缺戰7場。Charlie Bell,上周末酒駕被補,被關在奧克蘭監獄4個小時;還有勞隊友Reggie Williams前來保釋;缺戰3場。

 
總之,太陽對勇士,跨季對戰4連勝。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撞太陽吧!此外,太陽近5戰,贏了塞爾蒂克、黃蜂、公鹿、勇士;只輸給雷霆。近況不差啊!而且,前天既能於客場贏勇士12分,也沒什麼不能在家裡贏6分的道理;何況勇士今天才剛與金塊血戰啊!你說是吧?

 請回答「是」!加減壯點膽子。要不然,太陽這傢伙還真挺讓人沒信心。

By LEO 2011.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