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鹿@勇士

戰績:公鹿,19勝28敗;勇士,20勝2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勝0敗──2010年11月14日,79:74(公鹿主場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466、客場過關率0.461。勇士總和過關率0.543、主場過關率0.541。

讓分盤:公鹿+4.5;勇士-4.5。

 標題與分析的賽事無關;就……從小有個疑惑──出嫁女子初二回娘家,固天經地義,但難道她娘不必回娘家嗎?回娘家而娘不在家,成個什麼道理呢?

 言歸正傳:公鹿Brandon Jennings復出打了3場比賽,上場時間如之前所言,逐漸增加;在對上場時間受限表示不滿後,今日打太陽,更回到先發陣容。缺戰2場的Earl Boykins、缺戰8場的John Salmons,今天也都重現場上,誠然可喜可賀。

 然而,或許真的是天妒英才或公鹿流年不利吧?中鋒Andrew Bogut,於本月1日打快艇時,與Randy Foye激情相撞,傷了左膝。沒了Bogut,公鹿今天打太陽,籃板數39:54、禁區得分18:46。禁區失守,再加上Drew Gooden已連續缺戰7場,全聯盟最貧攻的公鹿,要靠防守取勝太陽……除非爬上的那棵樹,上頭正巧有彈塗魚。如此這般,遂不得不以77:92大敗收場。

 如果Bogut明天也不上呢?碰上禁區比太陽強(其實好像也沒誰比太陽差),攻擊也並不比太陽弱的勇士,公鹿勝算至少不大於今日。所以說,勇士本戰讓4.5分,剛好而已。

 撞勇士!但……目前無法確定Bogut明天上場與否。

By LEO 2011.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