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鹿@快艇

戰績:公鹿,19勝26敗;快艇,18勝28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10年3月18日,101:93(快艇主場勝);2010年3月30日,107:89(快艇主場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488、客場過關率0.500。快艇總和過關率0.511、主場過關率0.535。

讓分盤:公鹿+3.5;快艇-3.5。

 昨公鹿打籃網,首節終了前4分32秒,Keyon Dooling退場,由缺戰19場的Brandon Jennings頂替,頓時全場球迷起立鼓掌,場面備極感人。

 小試身手而已!有12分鐘上場限制的Jennings,只打了11分10秒,拿下2分、1助攻。但原先預定要早Jennings一步復出的John Salmons……放鳥了!此外,已缺戰5場的Drew Gooden,仍然狀態不明。而Chris Douglas-Roberts因家人去世,已告假返鄉。

 但公鹿缺人,早就不是新聞。近3戰,面對老鷹、暴龍、籃網,公鹿全都贏球兼贏錢。正像洛基所說的那樣:重點不是出拳多重,而在於承受多大打擊還能站起來。

 面對這股可怕的意志力,少了Eric Gordon的快艇能贏至少4分嗎?就道理上來說,難度頗高。然而,近8場主場賽事,面對金塊、勇士(2場)、溜馬、湖人、溜馬、灰狼、山貓,快艇全都贏球,且盤口上過了其中7盤。這檔子事啊,有時蠻講究自我催眠。虎年最後一場讓分盤,就挑快艇來撞吧!

山貓@爵士

戰績:山貓,20勝26敗;爵士,28勝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爵士1勝0敗──2010年11月14日,96:95(爵士客場勝)。

ATS:山貓總和21-25-0、客場12-11-0。爵士26-22-0、主場11-13-0。

大小分盤:196.5。

 今天爵士以81:96慘敗給勇士……在爆冷比賽一坨的日子裡,總算有人打出一場正常的比賽。然而得分會不會太低啊?看來沒了Deron Williams,影響真的很大。頂替先發的Earl Watson,雖8分、5助攻,也不算太爛,但勁頭硬是差很多。但本戰是山貓客場6連戰的第5場比賽,照那個「客途秋恨」理論,也不宜輕易看好。看,上一戰打防守不如爵士的快艇,山貓不就只得了88分嗎?

 或許你還在想山貓代理總教練Paul Silas那個啥14秒內必須出手的跑轟新政策。看看數據,山貓場均得分的確由換帥前28場比賽的91.78分,飆升至96.72分;若將延長賽部份扣掉(換帥前1場、之後3場),則由91.35分進化到94.55分。盤口上,Silas上台前28戰12大16小、之後9大9小。要說較諸往昔,真的稍能開大,固然沒錯,但其實,也只是從偏小分型,變身為讓你更難猜的球隊而已。

 攻堅乏力,就靠防守。今日之戰,爵士讓過去9戰場均得分110.77分的勇士只攻下96分;但也只在過去9戰場均失分高達111.77分的勇士手裡拿到81分。這心態……健康啊!所以就撞個小分吧。

騎士@熱火

戰績:騎士,8勝39敗;熱火,33勝1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熱火2勝0敗──2010年12月3日,118:90(熱火客場勝);2010年12月16日,101:95(熱火主場勝)。

ATS:騎士總和21-25-0、客場12-11-0。熱火26-22-0、主場11-13-0。

大小分盤:202.5。

 年前手氣貧乏症,今天稍微好了一點──7場比賽,讓分與大小,各100元,下了14場,結果只死了8注。因此不免突發奇想:騎士倒打熱火給他撞下去,會不會太喪心病狂?

 賠率很高吧?看了看……咦?天都快黑了,運彩不讓分盤竟然還沒開!啊……現在是怎樣?100元賠5角都捨不得?還是不給人半點拚冷門發財的機會?賠率這麼低,還如此斤斤計較,運彩會賠錢,到底是為什麼呢?

60.gif 

 晚點會開吧?不然……玩勝分差好了!騎士「贏1~5分」,1賠21耶!那乾脆1賠171的「騎士26+」給他下去,這才稱得上……嗯……才真稱得上是喪心病狂!話說今天騎士以87:103敗給魔術,豪取20連敗。但剛好贏了錢,算是幹得好!然而,Daniel Gibson第四節時掛掉了;目前狀態不明。但就算Gibson整顆好好,要打今天三巨頭全員到齊、於客場以108:103力克強敵雷霆的熱火,騎士只能懷抱少輸為贏的謙卑心態出戰吧?

 嗯,賴死拖命、少輸為贏……撞個小分吧!

By LEO 2011.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