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金塊

戰績:溜馬,16勝24敗;金塊,24勝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勝0敗──2010年11月10日,144:113(溜馬主場勝)。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473。金塊總和過關率0.410、主場過關率0.454。

Over/Under:爵士總和13-27-0、客場8-12-0。七六人總和19-22-1、主場13-10-1。

讓分盤:溜馬+8.5;金塊-8.5。

大小分盤:215.5。

 綜觀今天所有賽事,令人感慨萬千!

 很想問問塞爾蒂克、馬刺、太陽那些朋友:大哥,你們在打什麼東西啊?其實,塞爾蒂克遭巫師倒打,倒也還好──終於看到場上專注力比湖人還渙散的球隊,如此這般遊魂逛大街,不管被誰怎樣了,都剛好而已。但太陽與活塞之戰,雖賽前預期會呈現小分格局場面,但總和分打出149分,會不會誇張了些?若說活塞防守突然又堅強了起來,將太陽拖進老牛拉破車的泥淖中……然而,實戰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回事。

 妖氛瀰漫!完全有理由相信,明天情況更為凶險───誰都很可能全倒!縱使你是絕世高手,最多也只能過1場!

 既然如此,欣逢自由日,休息一天,無拘無束的喝酒去吧!

By LEO 201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