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快艇

戰績:溜馬,16勝21敗;快艇,14勝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勝0敗──2010年12月19日,107:80(溜馬主場勝)。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485、客場過關率0.437。快艇總和過關率0.526、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溜馬+3.5;快艇-3.5。

 今天金塊掛掉了……啊!明明心中有著加強版「客途秋恨」理論的陰影,為什麼會撞客隊呢?天譴啊!天譴!

 但的確金塊很合理;而且也別無選擇……是啦!幾乎所有朋友都撞另一場的快艇撞得笑嘻嘻,但我硬是不敢!看來我對湖人,仍有一定的敬畏之心。無膽匪類,難成大事啊!

 汪洋中的一條破船,沒了Chris Kaman和Brian Cook,為什麼能這樣猛呢?看看這主場4連勝──贏金塊13分、勇士14分、熱火6分、湖人7分……將Baron David與Eric Gordon同時擺上先發,有這樣神嗎?

 至少現階段,硬是這樣神。既然今天連不算客隊的湖人都贏了,那明天要贏遠從東區而來的溜馬4分,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

 撞快艇!

暴龍@黃蜂

戰績:暴龍,13勝27敗;黃蜂,25勝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勝0敗──2010年12月21日,98:92(爵士主場勝)。

ATS:暴龍總和過關率0.473、客場過關率0.555。黃蜂總和過關率0.575、主場過關率0.600。

讓分盤:暴龍+8.5;黃蜂-8.5。

 暴龍這波3連敗,全都開小分;黃蜂近4戰開了3場小分──其中有2場還打了延長賽。再想到黃蜂小分開出率高達0.682……簡直二話不說,小分就給他撞下去。

 但為了響應加強版「客途秋恨」理論,來個難度高一點的吧──撞讓8.5分的主隊黃蜂。

 傷兵累累的暴龍,這波客場5連戰,沒帶上場均13.4分、前天出戰活塞時掛掉的Leandro Barbosa。少了「巴西閃電」,僅剩幾聲悶雷吧?含Jerryd Bayless、Sonny Weems出賽存疑;Jose Calderon也處於負傷上陣狀態,因而暴龍後場處於絕對劣勢;而黃蜂4連勝、5連過關中,近況正佳……在內等因素,都是撞黃蜂合理性之所在。

 當然,今天要是球團及時交易走Carmelo Anthony,搞不好金塊還能擊敗馬刺哩!所以暴龍不管少了誰,也未必就連讓黃蜂贏球輸錢的能力都付諸闕如。但話又說回來,像Anthony那樣,除了自己表現不佳外,還能讓球隊的士氣、狀態、心理,一整個急轉直下……這種影響力與「能力」,在暴龍那些傷兵身上,並不存在。「小霸王」說尼克未必需要Anthony,恐非無容人雅量的發言。

爵士@巫師

戰績:爵士,27勝13敗;巫師,11勝27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爵士2勝0敗──2010年3月16日,112:89(爵士主場勝);2010年3月28日,103:87(爵士客場勝)。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512、客場過關率0.588。巫師總和過關率0.368、主場過關率0.473。

讓分盤:爵士-4.5;巫師+4.5。

 但手又癢了,非撞個客隊不可!嗯……在國王與爵士這兩隻尚可一撞的客隊中,選3連勝中的爵士來試試看。

 當然,光想到巫師鋒線有Rashard Lewis、Andray Blatche、JaVale McGee;後場有John Wall與Nick Young,且目前主場3連勝中,就令人不寒而慄。

 可是,這主場3連勝,贏的是籃網、國王、暴龍。近8戰,巫師只贏了那3場,盤口上更只過了1關。加強版「客途秋恨」理論,本戰會在巫師身上發功嗎?怕也未必吧?

 而且,爵士「軟軟的」Andrei Kirilenko,近2戰又有點小硬起來的跡象;本月13日打尼克,那個雷霆萬鈞的爆扣補籃,令人印象深刻。所以就……撞個爵士吧!

By LEO 2011.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