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刺@灰狼

戰績:馬刺,31勝6敗;灰狼,9勝2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馬刺3勝0敗──2010年11月25日,113:109(馬刺客場勝);2010年12月4日,107:101(馬刺主場勝);2011年1月10日,94:91(馬刺主場勝)。

Over/Under:馬刺總和過關率20-17-0、客場10-5-0。灰狼總和20-18-0、主場11-6-0。

大小分盤:209.5。

 在快艇簽回Jarron Collin後,聯盟短約打工期宣告掀開序幕。目前只有12名球員,勢必在未來約一星期內補1名球員以符合聯盟規定的馬刺,屆時大概也會比照辦理吧?

 所幸,目前擔任馬刺先發中鋒的DeJuan Blair,原身體微恙;但據說本戰仍能上陣。但……有了場均7.1分、6.5籃板的Blair,又待如何?本季前3度對戰,平均起來要比灰狼少搶10.66個籃板、禁區少得5.33分的馬刺,本戰客場讓6.5分,相信誰都知道:雖然對馬刺處於跨季對戰15連敗,但灰狼會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可是:灰狼對馬刺所擁有的鋒線相對強勢,因Michael Beasley有可能缺戰而橫生變數。8日主場戰拓荒者,Beasley便已扭傷左腳踝;昨天打馬刺,不信邪,又上了!結果踩到隊友Darko Milicic的大腳丫,只打了11分35秒便掛掉。雖目前狀況不明,但灰狼總裁David Kahn已明言:不會因目前球隊爛到爆而積極尋求交易可能,那身為球隊未來希望之一的Beasley,起碼休息個一場比賽,該合理至極吧?

 看這大小分盤口,和過去3場對戰差不多;也沒特別有什麼道理可講。但起碼,有可能少了Beasley的灰狼,攻擊火力沒更猛的道理吧?撞個小分試手氣!

騎士@湖人

戰績:騎士,8勝29敗;湖人,27勝11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騎士2勝0敗──2009年12月26日,102:87(騎士客場勝);2010年1月22日,93:87(騎士主場勝)。

ATS:騎士總和過關率0.361、客場過關率0.368。湖人總和過關率0.459、主場過關率0.368。

讓分盤:騎士+15.5;湖人-15.5。

 東晉時,桓玄、殷仲堪、顧愷之三人閒扯淡,玩起了「危語」。什麼境界最危險到讓人一聽就毛骨悚然呢?三人的「矛頭淅米劍頭炊」、「百歲老翁攀枯枝」、「井上轆轤臥嬰兒」,最終都比不上殷仲堪參軍插嘴的那個「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來得永垂青史。

 話說Leon Powe剛動了右膝半月板修復手術;Daniel Gibson根本未隨隊踏上客場5連戰征途;Anthony Parker也不確定明天能不能上;Anderson Varejao更宣告全季報銷……如此這般,10連敗中的騎士,客場打湖人,真的除了「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外,找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就撞湖人吧!若說騎士上一戰只輸太陽8分……其實太陽基本盤與近況都同樣虛微,沒啥好參考的。不過誰都知道:湖人在碰上這種賽事時,隨便給你打一打的「前科」,磬竹難書……這個嘛,有心理準備就好。

By LEO 2010.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