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暴龍@火箭

戰績:暴龍,11勝20敗;火箭,15勝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勝0敗──2010年11月20日,106:96(暴龍主場勝)。

ATS:暴龍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71。火箭總和過關率0.548、主場過關率0.571。

讓分盤:暴龍+8.5;火箭-8.5。

 美國時間還不到陽曆除夕,但今天有些比賽就都蠻出我意料之外──原以為因為沒了多年來習慣繞著他轉的挪威司機,所以人人得而誅之的小牛會被海宰,結果還好而已。原以為魔術有可能隨隨便便贏一坨,但也沒有……

 嗯……難測啊難測!歲殘年暮,輕鬆點撞;然後出門和萬萬千千朋友們共同跨年;狂歡至東方之既白,到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

 先看看本戰。暴龍已缺戰2場的Andrea Bargnani仍不確定能否上場。後場球員──Sonny Weems(缺戰5場)、Jose Calderon(缺戰1場)、Jerryd Bayless(上一戰對小牛扭傷左腳踝),亦復如是。

 不過,火箭這邊,近6戰5勝的大功臣──8.5分、8.5籃板的小前鋒Chuck Hayes,今天在練球時受傷;被弄上輪椅,推了出去。

 雖還不確定,但聽說經X光與核磁共振檢查,初步結果顯示Hayes扭傷的右腳踝呈現中度至重度扭傷。若為真,則至少缺戰半個月,將是最可能的結果。

 演習若真視同作戰,難免就會死人。這對本戰會有什麼影響呢?嗯……晚點再決定要不要撞或怎樣撞。

黃蜂@塞爾蒂克

戰績:黃蜂,18勝14敗;塞爾蒂克,24勝6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1月2日,97:87(塞爾蒂克主場勝);2010年2月11日,93:85(黃蜂主場勝)。

Over/Under:黃蜂總和10-22-0、客場3-12-0。塞爾蒂克總和16-14-0、主場8-6-0。

大小分盤:185.5。

 黃蜂,上一戰扭傷左腳踝的David West,狀況不明。但因姊姊、堂弟駕車撞樹身亡而離隊約10天的Willie Green,明天有可能歸隊。

 塞爾蒂克,Kevin Garnett,上一戰打了9分29秒就傷退;後來驗出小腿肌肉拉傷,將缺戰約兩個星期。因此本戰面貌,只在Doc Rivers一念之間……

 若因反正都已經反正了,乾脆將球交給Nate Robinson,帶大家從頭到尾亂打一通,靠傲視全聯盟的0.502命中率來壓制黃蜂,那185.5這門檻,實在是很容易就能跨過去。

 當然無法知道Rivers心裡想些什麼;但難道兩隻O’Neal都不用了嗎?還是……撞個小分吧!

七六人@湖人

戰績:七六人,13勝9敗;湖人,22勝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湖人1勝0敗──2010年12月18日,93:81(湖人主場勝)。

Over/Under:七六人總和13-19-0、客場7-11-0。湖人總和13-19-0、主場5-9-0。

大小分盤:198.5。

 湖人雖剛以103:88大勝黃蜂,終止了3連敗,但從該戰發生20次失誤(Kobe Bryant一個人就來了7次),且三分線17投5中,命中率僅0.294來看,說是已恢復無堅不摧的戰力,只怕還嫌太早。

 3連敗期間場均得分僅80.33分的湖人,碰上無緣無故就能抄到球的七六人,雖然籃下優勢也不比對上黃蜂時小,但有辦法更加暢攻嗎?

 當然,沒了Andre Iguodala的七六人,被看衰一下,也是應該的。那就……來個小分吧!

籃網@公牛

戰績:籃網,9勝23敗;公牛,20勝10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3度交手,籃網2勝1敗──2009年12月9日,103:101(籃網客場勝);2010年3月28日,106:83(公牛主場勝);2010年4月10日,127:116(籃網主場勝)。

ATS:籃網總和過關率0.468、客場過關率0.411。公牛總和過關率0.620、主場過關率0.642。

讓分盤:籃網+9.5;公牛-9.5。

 籃網Stephen Graham,上一戰打雷霆,第四節時被Serge Ibaka灌破嘴唇。雖說慘遭破相,但這種傷勢,應無礙本戰上場;但就算上了,亦應無助籃網大局。

 話說很會輸客場的巫師,近半個月來3度作客,平均只輸對手9.66分;不管主客場都很會輸的騎士,這波5連敗場均負分也僅10分而已;這樣看起來,近3戰打黃蜂、魔術、雷霆,平均要輸上17分的籃網,算是當前聯盟最敢輸的球隊。那就撞公牛吧!

活塞@太陽

急著出門,沒時間了。直接撞個受讓7.5分的活塞吧!


By LEO 2010.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