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刺@魔術

戰績:馬刺,25勝3敗;魔術,16勝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勝0敗──2010年11月23日,106:97(馬刺主場勝)。

ATS:馬刺總和過關率0.592、客場過關率0.777。魔術總和過關率0.321、主場過關率0.428。

讓分盤:馬刺+2.5;魔術-2.5。

 今天有兩場比賽令人感慨萬千。若Deron Williams倒數第2顆罰球能貓進,則罰士能過盤;若Manu Ginobili最後1顆罰球能貓進,則起碼在平均盤口「7平」上,馬刺不會輸錢;早撞的朋友還能贏錢。尤其Ginobili沒貓進,剛好做掉了一些在大小分盤口「212.5」上撞大分的朋友。真是「鬼之罰球」啊!

 莊家怎這樣準啊?還是那老話──沒這回事;其他比賽,結果和盤口差很多的,仍然一坨。總之,盤口不管怎樣開,對球隊來說並不重要。看哪!可怕的第四節,馬刺靠單節比賽29:14逆轉、爵士靠單節比賽41:24竊勝。不管要叫韌性或狗屎運都好,有些球隊這種超能力,硬是不能不信邪。

 灰狼天生注定會出槌──不出在前頭,就出在中間;不出在中間,也出在收尾……姑且不論;看起來有些軟軟的馬刺,就醬順順的打,也能贏球,真是神乎其技啊!如果這種無緣無故就贏起來、「春風化雨、潛移默化」的方式是本季的主流,難道馬刺將與塞爾提克在總冠軍戰碰頭?

 撞馬刺吧!但和馬刺本身也沒關係──只要看到魔術就反下!兩隊於11月23日碰頭時,馬刺11勝1敗,固然氣燄薰天;但9勝3敗的魔術也不差。這會兒呢?差距大上天去了!當然魔術會有手氣好起來的時候,但在未能證明新陣容確然強大之前,不管碰上什麼對手、無論任何單場結果,反下魔術都是通則。

公鹿@國王

戰績:公鹿,11勝16敗;國王,5勝21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2月20日,96:95(國王客場勝);2010年3月20日,114:108(公鹿客場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400、客場過關率0.428。國王總和過關率0.269、主場過關率0.266。

讓分盤:公鹿-1.5;國王+1.5。

 就撞公鹿吧!也不為什麼,就……不是「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嗎?

 話說聖誕老人的馴鹿軍團,從1823年的詩歌《A Visit from St. Nicholas》起,確定由紅鼻子Rudolph帶頭,Dasher(右一)、Prancer(右二)、Comet(右三)、Donner(右四)、Dancer(左一)、Vixen(左二)、Cupid(左三)、Blitzen(左四)分兩排拉雪橇。

 從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多了Clarice、Olive、Fireball這3隻馴鹿來看,顯然原本就有公有母,且平安夜之外的時間,過著正常的生活。這實在很難分──馴鹿,雌雄都長角哪!但據說,右邊那排是公的、左邊那排是母的;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只是「應景牌」而已啦!公鹿Brandon Jennings與Corey Maggette、Drew Gooden仍將缺席。不過,國王的Jason Thompson應該也不會上場;火爆小浪子DeMarcus Cousins,也因在上一戰對勇士的比賽中比出不雅手勢(我沒看見;不知是什麼手勢),遭球團罰款並踢出先發名單。

 這樣還是太過於小鹿亂撞了嗎?那……不然朋友看看就好,算了吧!

熱火@太陽

戰績:熱火,219敗;太陽,1314
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2010111812396
(熱火主場勝)。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466、客場過關率0.571。太陽總和過關率0.423、主場過關率0.333


讓分盤:熱火-5.5;太陽+5.5


 原本就想撞熱火!但本戰是太陽從魔術轉隊而來的新同學預定攜手曝光的日子──只有一交易,左膝就腫起來的Vince Carter不一定。尤其一得到Marcin Gortat,太陽馬上將Earl Barron
炒魷魚;可見對當然禁區戰力心滿意足,且對這位前魔術替補中鋒殷望至深啊!

 Carter
傷勢的嚴重性,據說在可動可不動手術之間……晚點確定再說!

By LEO 201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