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活塞

戰績:黃蜂,16勝10敗;活塞,8勝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黃蜂1勝0敗──2010年12月9日,93:74(黃蜂主場勝)。

Over/Under:黃蜂總和12-13-1、客場4-7-1。活塞總和14-13-0、主場7-6-0。

大小分盤:187.5。

 做了大交易的魔術,今天只剩8名球員能上場打球;以89:97輸給近況奇佳無比的七六人、苦吞近7戰的第6敗,也算剛好而已。但看看交易內容,真真嚇死人啊……

 用Rashard Lewis,和巫師換Gilbert Arenas。

 用Mickael Pietrus、Vince Carter、Marcin Gortat、1枚2011年首輪選秀權,與300萬美元,向太陽換Jason Richardson、Hedo Turkoglu、Earl Clark。

 魔術的未來變化……再說再研究。令人感慨的是:今天少了平均每場比賽要開大約16球,命中率卻僅有0.392的Arenas,巫師今天還是沒能收下老天爺送的大禮,趁勢拿下熱火,真是可惜。此外,沒有了「你插得深」,太陽接下來怎麼辦呢?讓早就不太有力的Carter來插嗎?

 感慨到半點Fu都沒有了啊!就來看看近15戰只開出過1場大分的黃蜂吧!

 黃蜂很小隻……莊家當然不會不知道,但即使近10戰大小分盤口平均只有192.5分,黃蜂竟然還能全開小……這比讓分盤連過或連倒10關更了不起啊!

 明天是蜂兒能否「長大」的轉捩點!話說昨天黃蜂以100:71大勝爵士,拿下11月23日以來第一次2連勝──也是從那時候算起14場比賽裡的第5勝。重點是:近15戰,黃蜂首度單場得分達到100分!真巧啊!明天的對手活塞,場均得94.44分、失100.37分……黃蜂正可藉著這股勢頭,暢攻取勝。

 但昨天那場大勝卻有點問題!首先,爵士命中率0.358;三分球19投3中,命中率更僅有0.158;而籃板球也以24:53的比數徹底崩盤。還記得那個「靠妖」理論嗎?咱們不能靠不正常現象來推估接下來的發展啊!

 而且,黃蜂目前仍處於咱們介紹過的那個主場票房至上階段。可容納18,500名觀眾的New Orleans Arena,上球季場均觀眾人數15,130;據說連季票持有者都從原先約10,000人少了至少4,000人。本季呢?場均觀眾人數只剩13,685人;只略多於國王與籃網主場。

 經路易斯安那州州長Bobby Jindal與紐奧良市市長Mitch Landrieu大聲疾呼於上、工商團體響應於下,或許情況將獲改善。看!在對國王與爵士這近2場主場賽事中,New Orleans Arena平均進場觀眾人數已增加至13,870人。

 問題是:本戰不在紐奧良舉行……

 撞個小分吧!希望黃蜂能拿出領先便老牛拉破車、大幅落後也不動如山的本事,穩定的抑制活塞手氣、「拖」完這場比賽!

老鷹@籃網

戰績:老鷹,17勝11敗;籃網,7勝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10年11月24日,107:101(籃網主場勝);2010年12月8日,116:101(老鷹主場勝)。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392、客場過關率0.571。籃網總和過關率0.481、主場過關率0.538。

讓分盤:老鷹-3.5;籃網+3.5。

 因為Terrence Williams未能通過火箭體檢而遲遲無法為籃網「貢獻畢生在湖人所學」的Sasha Vujacic,昨天對暴龍之戰,終於上了!但10投3中,拿下6分;也……還好而已。更糟的是:少了Anthony Morrow,也就罷了;Quinton Ross昨天也只打了1分54秒,便拉傷背肌退場。

 反倒是老鷹這邊,月初才動手術的「鷹王」Joe Johnson,昨天對山貓之戰,竟然偷偷上場了!這真是太神奇了!雖然Johnson該戰14投5中,拿下16分,對團隊的效應來說,仍和傷前一樣禍福相倚,但……總是好事一椿。

 因背傷缺戰2場比賽的Jamal Crawford,本戰目前尚不確定能否上場。總之,雖然老鷹客場3連敗中,且前幾天第四節被活塞以39:19單節比數擊潰,怎瞄怎不妙。但看在Johnson勇於任事且一臉福相的份上,撞個老鷹吧!希望對上由全聯盟30隻球隊正常陣容(「正常」,意思就是Semih Erden者流不算)中最不會搶籃板的Brook Lopez,本戰Al Horford能有所發揮。

By LEO 2010.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