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公鹿

戰績:爵士,18勝9敗;公鹿,10勝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爵士1勝0敗──2010年11月30日,109:88(爵士主場勝)。

Over/Under:爵士總和13-13-0、客場7-3-0。公鹿總和9-13-2、主場4-6-2。

大小分盤:189.5。

 老朋友都知道:我不會在不順利時說什麼沒推出來的反倒過關啥啥的廢話;但今天實在太離譜了──在湖人七六人、老鷹山貓、騎士溜馬、爵士黃蜂這4場小分中,我選爵士黃蜂的小分出來給大家欣賞;在熱火、爵士、雷霆這3隻讓分球隊中,更勇推爵士過關……

 其實近來手氣還不算太低潮,但就在這裡與大家「結緣」的角度來說……糟透了!還是那老話:哀,莫大於人死;衰,莫大於心死!今天再不能隨便過1隻的話,就要公休了!

 本戰,隨隨便便來個小分吧!

 話說誰都知道:主將復出,十之八九會有陣痛期。才剛公開宣示抵死不肯復出的Mehmet Okur,今天怎就悄悄跑出來了呢?好!算你狠!就醬用一整個跳投部隊形態出擊黃蜂,以71:100慘敗……高興了吧?

 另一頭,公鹿雖然腦震盪的Carlos Delfino仍頭暈到講話都困難,且John Salmons也因背傷缺戰1場,但在主將Brandon Jennings自曝與藝人Teyana Taylor名為好友,實則早三不五時睡在一起後,士氣如虹,先弄出一波3連勝,繼而遭Manu Ginogili有走步之嫌的絕殺,以90:92客場惜敗馬刺……

詹寧斯(三).jpg 

 或許可期待NBA再出現一對像馬刺Tony Parker與Eva Longoria那樣的結合吧……嗯!這個……姑且不論;重點是:全聯盟最不會得分(場均91.88分)、最不準(命中率0.412)的公鹿,近4戰面對溜馬、火箭、小牛、馬刺,場均豪取96.75分。看到對手人逢喜事精神爽、更逢爽事……那個……再看看自己百投不中的衰樣,明天面對客場4連戰的第2場比賽,Jerry Sloan不必從堅壁清野、穩扎穩打做起嗎?而且要想想自己面對的困境啊--其實說Okur復出不好,只是我在遷怒而已;爵士本戰完全曝露出專注力渙散,且幾位主將身體沒好完全的隱憂!但……懶得提了……

快艇@公牛

戰績:快艇,6勝21敗;公牛,16勝8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快艇2勝0敗──2010年1月21日,104:97(快艇主場勝);2010年2月3日,90:82(快艇主場勝)。

ATS:快艇總和過關率0.481、客場過關率0.583。公牛總和過關率0.652、主場過關率0.636。

讓分盤:快艇+10.5;公牛-10.5。

 然後,隨隨便便撞個快艇吧!

 可憐,今天雖以109:88痛擊「活路被堵塞」,但這仍只是汪洋中的一條破船本季開打迄今的第6勝而已。但話又說回來,也正因為如此,場場勝利都珍貴啊!怎樣贏的?籃板數45:34、禁區得分58:30!

 說起禁區戰力……怎會這樣巧呢?明天的對手公牛,場均14分、11.7籃板的中鋒Joakim Noah,已決定優先處理拇指韌帶撕裂傷(據說其他幾根指頭也有類似的症頭,只是傷勢稍輕),動手術去了。看看公牛陣中,也沒啥備用的禁區悍將了;如果由場均2.5分、2.8籃板的土耳其7呎長人Omer Asik補上正位呢?依那個我忘了叫啥名字的公式來算,公牛起碼要少得4分、少搶2個籃板吧?

By LEO 2010.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