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拓荒者

戰績:魔術,15勝6敗;拓荒者,10勝11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2月20日,92:83(魔術主場勝);2010年1月16日,102:87(拓荒者主場勝)。

Over/Under:魔術總和9-11-1、客場3-6-0。拓荒者總和10-9-2、主場3-6-0。

大小分盤:186.5。

 上一戰,NBA現役球員最高連續出賽紀錄保持人Andre Miller,因為在更之前一戰對快艇的比賽中動過作過當,被聯盟禁賽,但拓荒者仍以106:99力克太陽,拿下二連勝。本戰Miller應該會上,不過因祖母病逝而請假的替補中鋒Joel Przybilla仍將繼續缺席。

 但其實對太陽之戰,拓荒者打得並不好,之所以能射日成功,加減是因為全場33罰32中,光罰球線上就比太陽多得15分的緣故。如今雖似已走出6連敗的谷底,但一向追求穩扎穩打的拓荒者,應該不會突發奇想,藉快打來拖垮病魔術吧?

 而在這波西區客場4連戰之旅中剛踏出第一步的魔術,即使Jameer Nelson也復出,全員出擊,但主將群大病尚未完全痊癒;病號缺戰期間,隊友們又承受了過大的體力負擔,因此這場比賽應該會用以戰養戰的心態出賽吧?

 撞個小分試試看吧!

By LEO 2010.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