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維也納迅速vs.波圖

戰績:維也納迅速(Rapid Wien),1勝0和3敗(積分3分);波圖(FC Porto),3勝1和0敗(積分10分)。

對戰紀錄:2010年9月18日,3:0(波圖主場勝)

讓分盤:波圖「平手/半球」。

 這是場歐霸盃L組的賽事。

 說起今年的波圖,你一定會先想到阿根廷Diego Maradona愛將Nicolas Hernan Gonzalo Otamendi。不過呢,由Radamel Falcao Garcia、Givanildo Vieira De Souza, Hulk、Silvestre Manuel Goncalves Varela等銳利箭頭組成的前場,才是更令人激賞的神兵利器啊!

 話說9月18日交手時。波圖讓「一球半/兩球」;換個主場,有差那麼多嗎?但你要知道:近況不差的維也納迅速目前以8勝4和5敗,積分28分,在奧地利甲組聯賽中排名第5;且主場進了17球,堪稱是奧甲主場攻擊力最強的球隊;本戰起碼有全力求和的可能性吧?

 兩隊交手後……維也納迅速接下來以1:2不敵貝西克塔斯,接下來與索菲亞中央陸軍踢出1勝1敗(2:0、1:2);目前歐霸盃戰績1勝0和3敗,積分3分,排名L組第3。波圖則以1:0力克索菲亞中央陸軍,並與貝西克塔斯踢出1勝1和(3:1、1:1);目前歐霸盃戰績3勝1和0敗,積分10分,排名L組第一。

 葡萄牙常勝軍波圖,自歐霸盃開踢以來,在歐霸盃、葡超、葡萄牙盃共14戰中9勝3和,未嘗敗績。嗯……那就撞波圖吧!

By LEO 2010.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