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牛@國王

戰績:公牛,8勝6敗;國王,4勝10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1月18日,101:87(公牛客場勝);2009年12月22日,102:98(國王客場勝)。

ATS:公牛總和過關率0.692、客場過關率0.750。國王總和過關率0.285、主場過關率0.250。

讓分盤:公牛-2.5;國王+2.5。

 公牛今天以97:98敗給金塊,與其說是輸在Carmelo Anthony壓哨絕殺,不如說是輸在自己教練手上──關鍵時刻,怎會放剛簽下來的John Lucas III在場上出槌呢?雖說贏了錢,但糟塌了一場好比賽。

 但又想起:這是公牛客場7連戰的第6場比賽呀!而且不但射手Taj Gibson腳踝傷勢還沒全好,只上了11分40秒,3投0中,毫無建樹;王牌控衛Derrick Rose也因傷缺戰。有此表現,已算難得。

 回顧公牛這6場客場連續作戰,贏了3場、過了5關──不但贏了火箭、小牛、太陽,而且輸的是西區強隊馬刺、湖人與金塊,也算雖敗猶榮。重點是:Rose並沒受傷,而是……「落枕」!沒意外的話,這位球隊靈魂人物今天沒上,反倒成了明日身心均受創的公牛大軍中,最可能生龍活虎的一隻。

 再看看國王這邊。在開季前4戰拿下3勝1敗佳績後,國王近10場比賽只贏過籃網1場。而且看看上頭,那過關率慘不忍睹啊!因此雖然公牛諸多不利因素纏身,仍繼續面不改色追撞!

山貓@公鹿

戰績:山貓,6勝10敗;公鹿,5勝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勝0敗──2010年10月31日,98:88(公鹿主場勝)。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461、客場過關率0.500。公鹿總和過關率0.384、主場過關率0.333。

讓分盤:山貓+4.5;公鹿-4.5。

 撞山貓;然後……看開票吧!

By LEO 2010.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