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活塞

戰績:湖人,9勝2敗;活塞,4勝7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湖人2勝0敗──2009年11月18日,106:93(湖人主場勝);2009年12月21日,93:81(湖人客場勝)。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545、客場過關率0.750。活塞總和過關率0.727、主場過關率0.750。

讓分盤:湖人-7.5;活塞+7.5。

 2008年2月1日,在湖人「Gasol化」前兩隊最後一場對戰,活塞在家裡以90:89力克湖人。該戰湖人中鋒是昨天才剛在山貓復出的Kwame Brown──這位2001年Michael Jordan欽點的狀元,該戰拿下3分、6籃板。2008-09球季,湖人已經得到Pau Gasol,但11月15日時,活塞還是於洛杉磯以106:95勝出;終止了湖人開季7連勝。其實,該季湖人前15戰中,也只輸了那場比賽而已。

 為什麼呢?大概也沒為什麼;就臨場狀況吧?該戰Brown已轉投活塞,拿下10分、10籃板;而且Rasheed Wallace與Allen Iverson各拿25分。兩位仁兄……前者剛退休,後者則洗土耳其浴去了。

 所以本戰沒什麼懸念吧?嗯……再回顧2008-09球季,湖人前24場比賽,統共只輸了3場。都是哪些高人啊?答案是活塞、溜馬、國王……所以姑且不論能不能贏,背靠背的湖人讓世仇活塞7.5分,風險會不會太高?

 其實湖人客場讓活塞7.5分,不過也就是兩隊之前最後一次碰面時的盤口;那也是兩隊近3次對戰,活塞輸最少的一次(湖人平均贏13.33分)。

 當然你也會考慮到活塞狀態奇佳──近6戰贏了4場;近7戰過盤了6場。不過呢,反正以前說過,只猜湖人就好──湖裡有人,多恐怖?或多悲劇?端視正冒出頭來或正沉下去。

 話說本月7日,欣逢31歲生日的Ron Artest,辦了場收費派對──並不是籌錢買蛋糕,而是為慈善活動募款。而會中最亮眼的巨星,是David Arquette……

David Arquette(2).jpg 

 看不出來是誰吧?如果換張正常點的照片,你應該就不陌生。目前第四台有時還會播出他參與演出的《八腳怪》(Eight Legged Freaks)和《驚聲尖叫》(Scream)等片子啊!

David Arquette(3).jpg 

 重點是:該天剛隨隊以116:121敗給太陽的Artest,在派對上宣稱:湖人本季戰績將為80勝2敗!這當然……場面話而已;但今天湖人以118:107擊敗近況不差的小鹿鹿,看起來還蠻像回事。反正大家正在興頭上,就撞湖人吧!

By LEO 2010.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