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華盛頓紅人@費城老鷹

戰績:紅人1勝2敗(2連敗中);老鷹2勝1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老鷹2勝0敗。老鷹主場1度交手,老鷹1勝0敗。

先發四分衛-紅人Donovan McNabb,傳球碼數:833、傳球成功比:60.78%、傳球平均碼數:8.17、傳球達陣/遭攔截2/1;評比89.2。老鷹Michael Vick,傳球碼數:750、傳球成功比:60.67%、傳球平均碼數:8.43、傳球達陣/遭攔截6/0;評比110.2。

ATS:紅人總和過關率0.33、客場過關率0.00;老鷹總和過關率0.33、主場過關率0.00。

Odds:紅人+5;老鷹-5。

 Jim Haslett取代退休的Greg Blache成為老鷹防守協調教練後,誓言加強球隊靠防守來反擊的強度。本戰能起碼守住5分的受讓幅度嗎?

 其實不重要!本戰看點在於……話說老鷹將明星後衛Donovan McNabb交易到紅人後,本季預定先發四分衛是Kevin Kolb。但Kolb開幕戰對綠灣包裝工即腦震盪,替補的Michael Vick無緣無故神勇起來,優到Kolb整顆好好也必須擔任替補。為什麼?因為時運高?或是藉由瀕臨破產、離婚的經紀人找到了「Quan」?沒人知道。本戰就來見真章吧!

 意思是要撞紅人囉!是啊;加減試試看。老鷹將McNabb交易到紅人,換到了什麼?也不過就是今年與明年兩枚選秀權而已。McNabb完全有在上一戰以16:30敗給聖路易公羊之戰中隨便打打,全心備戰本戰的正常性。

 這當然是……胡思亂想而已。但既然受讓5分,就派紅人去從事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吧!

巴爾的摩烏鴉@匹茲堡鋼人

戰績:烏鴉2勝1敗(1勝中);鋼人3勝0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鋼人主場1度交手,烏鴉1勝0敗。

先發四分衛-烏鴉Joe Flacco,傳球碼數:664、傳球成功比:54.63%、傳球平均碼數:6.15、傳球達陣/遭攔截4/5;評比66.3。鋼人Charlie Batch,傳球碼數:211、傳球成功比:60.71%、傳球平均碼數:7.54、傳球達陣/遭攔截3/2;評比90.0。

ATS:烏鴉總和過關率0.33、客場過關率0.500;鋼人總和過關率1.00、主場過關率1.00。

Odds:烏鴉+2.5;鋼人-2.5。

 為什麼會有人幻想可能出現不恥大鍋炒經紀公司,而冒著破產危機自行開創小班制的經紀人?當然是因為這圈子惟利是圖,且很多球員頂著名利光環處世,EQ與道德觀還比不上小學生。其中重點還在於:體育有如政治,不管捅出多大樓子,總有其「有力」的社會階級發功;也不缺支持者的無視、諒解、轉移焦點,或代為辯解。

 話說率鋼人兩獲超級盃的明星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遭控於今年3月5日於喬治亞Milledgeville一家夜店性侵20歲女大學生。當地警察局局長Woodrow Blue送出調查報告後即三緘其口;Roethlisberger的律師Ed Garland也聘請自己的偵探團進行調查。4月時,地方檢察官Fred Bright做出不起訴處分。

 去年7月,也有女生指控Roethlisberger前年6月於Lake Tahoe參加名人高爾夫賽時,於飯店房間內對她……那個。細節不重要;反正結果都沒事。但這回聯盟主席Roger Goodell終於以傷及聯盟形象為由,將Roethlisberger禁賽6場。

 原本Roethlisberger聲明不再上訴,但大約一個月前,Roethlisberger由鋼人總裁Art Rooney陪同,面見Goodell求情。大概是因為Roethlisberger這些日子以來循規蹈規,且乖乖接受球團、聯盟顧問輔導與評估,所以禁賽減為4場。也就是說:10月18日對克里夫蘭布朗的比賽,Roethlisberger便可刑滿登場。

 原本早在春天時就知道Roethlisberger鐵定會坐球監,所以鋼人的如意算盤是先讓Byron Leftwich頂著先。沒想到造化弄人,Leftwich熱身賽即受傷並慘遭釋出。於是鋼人只好盤算用三線四分衛Dennis Dixon搭配Charlie Batch,在這段度小月的期間搭配著玩。接下來就……真是鬼玩人了!Dixon第二週又掛點。這回Batch不獨挑大樑也不成;同時Leftwich又被球團前倨後恭請回來當替補。

 而本季的烏鴉,在外接員部份,補進亞利桑那紅雀接得準的Anguan Boldin,與克里夫蘭布朗跑得快的Donte Stallworth後,原就被預期將可大幅平衡守強攻弱的態勢。腳傷的Stallworth本戰仍無法上場,但至少老將Derrick Mason仍在位置上屹立不搖。

 也就是說:烏鴉由老闆Steve Bisciotti金口御批為「進攻體系成長關鍵」的Joe Flacco領軍,大舉來犯;鋼人能贏就很好笑,還想讓分呀?可是烏鴉傷兵滿巢,又著實是隱憂;且鋼人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季以來不但未嘗敗績,且平均每戰超越盤口達14.33分,又令人愛不釋手。那就……撞鋼人吧!

芝加哥熊@紐約巨人

戰績:熊3勝0敗(3連勝中);巨人1勝2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熱身賽〕1度交手,熊1勝0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熊1勝0敗。

先發四分衛-熊Jay Cutler,傳球碼數:870、傳球成功比:65.93%、傳球平均碼數:9.56、傳球達陣/遭攔截6/2;評比109.7。巨人Eli Manning,傳球碼數:810、傳球成功比:65.69%、傳球平均碼數:7.94、傳球達陣/遭攔截5/6;評比81.7。

ATS:熊總和過關率0.66、客場過關率1.00;巨人總和過關率0.33、主場過關率0.50。

Odds:熊+3.5;巨人-3.5。

 熊近2戰,受讓7分與3分,卻能剛剛好以27:20、20:17倒打達拉斯牛仔與綠灣包裝工;有點善打實力接近比賽的味道。而巨人近2戰受讓4分、讓3分,結果分別以14:38、10:29,慘敗給印地安那波利斯小馬與坦納西泰坦。總之,切換到這組合,相對傷兵滿營的是巨人。既然受讓,就撞熊熊吧!

印地安那波利斯小馬@傑克遜威爾美洲虎

戰績:小馬2勝1敗(2連勝中);美洲虎1勝2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小馬2勝0敗。美洲虎主場1度交手,小馬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小馬Peyton Manning,傳球碼數:1,013、傳球成功比:69.05%、傳球平均碼數:8.04、傳球達陣/遭攔截9/0;評比116.9。美洲虎David Garrard,傳球碼數:448、傳球成功比:59.46%、傳球平均碼數:6.05、傳球達陣/遭攔截4/5;評比66.7。

ATS:小馬總和過關率0.66、客場過關率0.50;美洲虎總和過關率0.33、主場過關率0.50。

Odds:小馬-7;美洲虎+7。

 美洲虎近2戰出戰聖地牙哥電光與費城老鷹,分別以13:38、3:28,每場都狂輸25分當基本消費,真真驚死人。嗯……撞小馬。

紐約噴射機@水牛城比爾

戰績:噴射機2勝1敗(2連勝中);比爾0勝3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比爾主場1度交手,比爾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噴射機Mark Sanchez,傳球碼數:550、傳球成功比:58.23%、傳球平均碼數:6.96、傳球達陣/遭攔截6/0;評比104.9。比爾Ryan Fitzpatrick,傳球碼數:247、傳球成功比:71.43%、傳球平均碼數:8.82、傳球達陣/遭攔截2/2;評比92.4。

ATS:噴射機總和過關率0.66、客場過關率1.00;比爾總和過關率0.33、主場過關率0.00。

Odds:噴射機-5.5;比爾+5.5。

 這是選哪邊都合理的標準盤口;也就是說……即使不論「球是圓的」,原本不管撞哪邊,都沒合理性可言。既然如此,就撞讓人的噴射機。

舊金山四九人@亞特蘭大獵鷹

戰績:四九人0勝3敗(3連敗中);獵鷹2勝1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獵鷹2勝0敗。獵鷹主場1度交手,獵鷹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四九人Alex Smith,傳球碼數:732、傳球成功比:60.50%、傳球平均碼數:6.15、傳球達陣/遭攔截2/5;評比104.9。獵鷹Matt Ryan,傳球碼數:705、傳球成功比:63.21%、傳球平均碼數:6.65、傳球達陣/遭攔截5/1;評比94.3。

ATS:四九人總和過關率0.33、客場過關率0.00;獵鷹總和過關率0.66、主場過關率1.00。

Odds:四九人+7;獵鷹-7。

 四九人雖爛,但看看盤口,卻似乎沒有被讓那麼多的必然性。拚四九人的受讓優勢看看……

By LEO 201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