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皇家@印地安人

戰績:皇家63勝91敗(2連敗中);印地安人64勝91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印地安人9勝8敗。印地安人主場7度交手,印地安人4勝3敗。

先發投手:皇家陳用彩,11勝7敗、自責分率4.69。印地安人Fausto Carmona,12勝14敗、自責分率3.79。

Odds:皇家-154;印地安人+145

 9月以來4度先發,Carmona自責分率1.51、被打擊率1.60,一派賽揚獎等級身手,但並不重要──8月8日起率隊6連敗,仍印深世人腦海;令人充滿即將爆掉的遐思。而且,陳大哥又來了喔!

 成績會說話!說起賽揚獎,身為皇家陣中惟一勝場數多於敗場數的勝投王,誰都知道陳大哥本季已尋得大聯盟生涯第……我算算……喔喔!第十二春;Zack Greinke只配替他搖旗吶喊啦!近3度掛師,陳大哥自責分率3.50、被打擊率2.05;目前率隊2連勝中。

 但本戰是皇家客場7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完全進入「客途秋恨」理論適用範圍,實不宜輕易看好。所以還是撞印地安人吧!

大都會@費城人

戰績:大都會75勝79敗(1勝中);費城人93勝62敗(1敗中)。

對戰紀錄:17度交手,費城人9勝8敗。費城人主場8度交手,費城人5勝3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Patrick Misch,0勝4敗、自責分率4.44。費城人Cole Hamels,12勝10敗、自責分率2.93。

Odds:大都會?;費城人?

 今日之戰,只要費城人贏球,便隆重聽牌;等著明天洗香檳浴。但6連敗的大都會,硬是以5:2擊敗11連勝的費城人。怎樣贏的?七局上半夯不隆咚拿下5分!從這種「皇家式」的勝出型態,正可看出棒球打擊成功機率集中時有多可怕。但所謂的密集安打創大局,比起咱們從小被教育的那不可迷信的長打,更是可遇不可求。

 目前國聯東區態勢是:若費城人一路輸下去而勇士連勝到底,則分區王座屬於勇士;若最後7場比賽裡費城人只贏1場而勇士全勝,則加賽一決雌雄。雖說看似機率不高,但只要機率不為0,總有可能發生。夜長尿多啊!趁著明天開始三巨投輪番上陣,扎扎實實在接下來對大都會、國民的4場比賽中自力封王較實在。

 今天擁進45,274名球迷,擠爆Citizens Bank Park。樂觀點想:只要明天勇士敗給國民而費城人勝出,連同場外看大螢幕的朋友,便都能一起玩煙火。那……靠著自責分率0.49、被打擊率1.66拿下5連勝的Hamels,當然值得寄以厚望。而大都會那邊,話題性只剩下避免眼睜睜看著費城人封王。為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榮譽感,大都會本戰派出8月31日對勇士3局失5分後,便被打進牛棚的Misch先發。這當然是因為……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說Misch這5場後援出賽,合計3.1局無失分,優;但也或許話題畢竟只是話題──又不是在自己家,輸了球拍拍屁股走人就好,誰管你封王後瘋成啥樣?

 那就撞費城人吧!問題是:本戰基本盤懸殊,且慾望無可估量,所以眼下盤口還開不出來。但根本不必算!台式讓分盤上,費城人就算贏2分,只怕也贏不到什麼錢。那就……請各位朋友自己掂量、看著辦囉!

水手@光芒

戰績:水手58勝96敗(3連敗中);光芒53勝61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光芒7勝1敗。光芒主場5度交手,光芒4勝1敗。

先發投手:水手Lucas French,4勝6敗、自責分率4.23。光芒James Shields,13勝13敗、自責分率4.96。

Odds:水手+206;光芒-220

 本戰,Shields將在生涯第150次先發力拚追平個人單季最高紀錄14勝。但個人榮辱並不重要,目前光芒正處於隨便一對都比你大,還可以搏順搏同花的至爽境界──只要自己能橫掃水手,在東岸的基襪血戰,紅襪勝,則光芒將可將與洋基之間的勝差拉大到2.5場;洋基勝,則光芒起碼可憑外卡門票進入季後賽。

 當然,前提是光芒本戰要贏才行。

 水手也有必須力戰的理由!話說1980年時,水手客場戰績23勝58敗;也就是說:在接下來與光 芒、藍鳥這4場客場作戰中,水手必須起碼拿下1勝,不然就要追平這隊史不名譽紀錄。

 話又說回來,1980年時,鈴木一朗才剛讀小學;目前水手陣中,更足足有28位球員還沒出生。真的很在乎嗎?也不見得吧?總之,本戰就是在光芒贏1分輸一半,但因看好度高,應該會漸漸變成不贏2分就算全輸的基準點上,大家來搏手氣──標準盤口,天公地道,沒什麼好說的啦!隨便你撞吧!我選擇光芒。

 就陣形來說,光芒重砲三壘手Evan Longoria已接受核磁共振檢查;雖無大礙,但本戰應仍缺陣。所以三壘位置應仍由一壘手Dan Johnson與二壘手Sean Rodriguez輪流頂著先;盲劍客Carlos Pena便可因此坐穩一壘先發位置。

遊騎兵@運動家

戰績:遊騎兵86勝68敗(2連敗中);運動家77勝77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8度交手,雙方各9勝9敗。運動家主場9度交手,運動家5勝4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Colby Lewis,11勝13敗、自責分率3.79。運動家Trevor Cahill,17勝7敗、自責分率2.81。

Odds:遊騎兵?;運動家?

大小分盤:?

 運動家的「3分魔咒」持續發功,近4戰又有3場都嘟嘟好只拿下3分,全都輸球,真是悲劇。

 但其實……無所謂了!本戰,因為連組頭一時之間都探聽不到遊騎兵要怎樣擺爛來慶祝分區封王,所以盤口遲遲開不出來。這個嘛……或許目前小兵兵教練團正在抽籤決定先發名單吧?管他三七二十一,算都懶得算;屆時盤口不太誇張的話,就撞個運動家加小分,來渡過4點到天亮間這段空窗期吧!

紅襪@洋基

戰績:紅襪86勝68敗(3連勝中);洋基92勝63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雙方各7勝7敗。洋基主場8度交手,紅襪5勝3敗。

先發投手:紅襪松坂大輔,9勝6敗、自責分率4.86。洋基Dustin Moseley,4勝3敗、自責分率4.94。

Odds:紅襪+136;洋基-145

大小分盤:10

 如果你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明天就只有這場比賽可看了!那就……撞吧!

 可是,實在評估不出來這盤口上誰合理性較高,那就撞個大分,為雙方加油。

By LEO 2010.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