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勇士@費城人

戰績:勇士86勝65敗(1敗中);費城人90勝61敗(8連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勇士7勝6敗。費城人主場7度交手,費城人4勝3敗。

先發投手:勇士Mike Minor,3勝1敗、自責分率5.84。費城人Roy Halladay,19勝10敗、自責分率2.49。

Odds:勇士+206;費城人-220

 本季Halladay兩度主投勇士,都完投(含1場完封)勝出,合計18局只掉了1分、各被擊出5支安打。而勇士菜鳥Minor,8月10日升上大聯盟後,原還中規中矩,但漸漸中鏢,頂多只能撐滿5局;近3度先發,自責分率9.00、被打擊率0.338。如此這般,勇士顯然大大不妙。

 話說從頭!今天撞了4場賽事。為了惟一的寅夜場紅雀vs.馬林魚,還特地花500多元買了瓶Vodka。結果,紅雀掛掉姑且不論……好枯燥乏味的一場比賽啊!酒還沒喝完就不支昏睡。在我沒看到的時候,費城人與雙城偷偷贏球兼過關。俄而驚醒,全力為遊騎兵加油;小兵兵就又……掛掉了!

梅杜莎.jpg不看沒事,一看就會整隻硬掉、被我活活看到死;難道我是Medusa投胎的啊?

 小兵兵陣亡不算意外;較令人惋惜的是紅雀小卡──不算三局下半危機的話,只不過二局下半出了點槌,就苦吞敗投。而紅雀的打擊成功機率若是能稍為集中點,起碼上半場加減得點分數的話,則本戰勝敗尚在未定之天。

 該戰之所以難看,是因為馬林魚Christopher Volstad雖然大致上臨場控球不差,但紅雀打者選球也沒問題;通常也能逮中失投球出棒。但怎如此要死不死啊?防守球員站哪兒,球就往哪兒飛過去!只能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之所以撫憶亡者,是因為本戰費城人由Halladay出馬,碰上「天生注定小聯盟」Minor,盤口上,費城人真的不誠誠懇懇的贏下2分不行。但哈天王近5度先發,每戰都要丟3~4分之間。如果費城人像紅雀一樣衰呢?

 嗯……或許是因為今天新添的傷口還隱隱作痛吧?突然覺得本戰或許會是紅雀、馬林魚之戰的翻版。但因為費城人畢竟不是紅雀──近來不管怎樣艱苦,加減都能得點分數啦!所以還是撞費城人。

巨人@小熊

戰績:巨人84勝66敗(1勝中);小熊68勝81敗(6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巨人3勝1敗。

先發投手:巨人Matt Cain,12勝10敗、自責分率3.08。小熊Carlos Zambrano,9勝6敗、自責分率3.75。

Odds:巨人-114;小熊+107

 費城人之外,小熊是當前最強的一支「氣勢牌」了!再加上本戰由王牌投手出馬;既然受讓,除了小分,也派他們去從事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吧!

 且慢!小熊將面對的投手,是近5度先發率巨人全勝的Cain耶!不必怕他嗎?有冒險的必要嗎?

 的確,沒有冒險的必要;但其實也並不怎麼怕Cain。反正這檔子事就是……會好也說不定。

紅人@釀酒人

戰績:紅人84勝66敗(1勝中);釀酒人68勝81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紅人8勝1敗。釀酒人主場4度交手,紅人3勝1敗。

先發投手:紅人Edinson Volquez,3勝3敗、自責分率4.99。釀酒人David Bush,7勝12敗、自責分率4.75。

Odds:紅人-114;釀酒人+107

大小分盤:9

 將Volquez和Bush這兩隻大濫咖各近2度主投對方的4場比賽總得分加起來平均,得出的數值為14。那就……撞個大分先吧!

 會不會雙方仍然棒子抓起來亂打一通?當然很難說;但盤口形同誰贏誰拿錢。基於「月月安」理論,看在紅人本季打釀酒人順順的份上,順便撞個紅人吧!

印地安人@雙城

戰績:印地安人62勝88敗(2連敗中);雙城90勝60敗(1勝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雙城10勝6敗。雙城主場7度交手,雙城4勝3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Fausto Carmona,12勝14敗、自責分率3.81。雙城Scott Baker,12勝9敗、自責分率4.60。

Odds:印地安人+141;雙城-150

大小分盤:8.5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小分!

洛磯@響尾蛇

戰績:洛磯82勝67敗(1敗中);響尾蛇59勝91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15度交手,洛磯9勝6敗。響尾蛇主場6度交手,響尾蛇4勝2敗。

先發投手:洛磯Jorge De La Rosa,8勝4敗、自責分率4.25。響尾蛇Joe Saunders,8勝16敗、自責分率4.71。

Odds:洛磯-143;響尾蛇+135

 又看見響尾蛇了!踩牠;撞洛磯!

白襪@運動家

戰績:白襪79勝71敗(7連敗中);運動家75勝74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運動家4勝3敗。運動家主場4度交手,運動家3勝1敗。

先發投手:白襪Mark Buehrle,12勝11敗、自責分率4.16。運動家Trevor Cahill,16勝7敗、自責分率2.84。

Odds:白襪+136;運動家-145

 還記得以前介紹過運動家的「3分魔咒」嗎?如今算起來,運動家共有27場比賽剛好得3分……其實也不多啦!扣掉7場被完封,則在142場出賽裡,運動家不多不少得3分的機率為19%。這魔咒的真締是:運動家禍福,是靠著纏鬥、認真,加減打下點分數,然後看投手能不能壓制住對方。

 Cahill爆起來轟轟烈烈;但優起來的時候,誰都拿他沒皮條。總合來看,優的時候要比爆的時候多很多。既然像白襪衰成那樣兒的球隊,照慣例不要隨便和他們站在一起,那就撞運動家吧!


 這些賽事不管怎樣撞,總合風險是:明天電腦能開幾台就開幾台……我要早早起床,挑戰「Medusa現象」,每場比賽都給他從頭看到尾。

By LEO 2010.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