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太空人

戰績:大都會59勝59敗(1勝中);太空人51勝66敗(1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大都會1勝0敗。太空人主場1度交手,大都會1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ohan Santana,10勝6敗、自責分率2.89。太空人Nelson Figueroa,3勝1敗、自責分率3.38。

Odds:大都會-159;太空人+149

 曾威震中華職棒的前統一獅洋將費古洛又來了!造化弄人,一季之中連弄兩人──費古洛上個月被費城人DFA後,太空人無可無不可,就要了;沒想到牛棚出賽8場,1勝0敗、自責分率3.18,幹得不錯,掙得先發的機會;本戰,就要面對2008年重返大聯盟後混了兩年的大都會。正巧大都會先發投手Santana正身陷性侵風暴!畢竟費古洛曾經愛台灣,要不要支持他一下?

 還是不要好了!話說運動選手性醜聞從沒少過;性侵牽涉法律,從兩年前英甲一名17歲少年淋浴時被3名隊友性侵,到一般「正常」性侵,都更難含混過去。最著名的例子,大概是1992年時Michael Tyson因性侵案入獄3年。不過,那加減因為拳王動手的對象,是當時參加美國黑人小姐(Miss Black America)選美的Desiree Washington,事情才大條到無法收拾。

 說起美國黑人小姐選美,雖然時空背景早就不同,今年的美國小姐選美,就又由非裔美人奪下后冠,但其實該活動仍有極大意義。剛好,2010年美國黑人小姐選美決賽上星期在華盛頓舉行,共33州佳麗與賽。

 一般來說,牌子愈大,相對就愈能提出更好的和解條件與訴訟陣容,所以真正被抓去關的可能性就愈小。如果是深受喜愛的球星呢?不了了之、風頭一過後,更往往只剩下「疑雲」這個注腳。這回Santana雖捅出樓子,但據說被害人只要求15,000美元賠償,由此來看……真實性或許不低,但解決難度卻不高。

 總之,前幾天剛說過:要成為傑出人格者或運動員,所需求的心理或內分泌特質往往相反。就像:吃齋唸佛、連蚊子都不拍的素食人道主義者,固然是維繫社會道德的中堅力量,但若組成軍團,送上戰場去保家衛國,就……很難說。

 所以一聽到Santana有此佳作,直覺反應便是該支持他一下。果不其然,事發後首度出賽,Santana便向教練拍胸脯保證:就算要投10局,他也能撐下去;結果4安打完封了洛磯。該戰……其實一念之差,沒真到支持到;這就補上吧!

 直接風險呢?「球是圓的」那些廢話不說;今天以1:3敗給大都會之前,太空人3連勝。雖說橫掃的對象是廢死聯盟幹事長海盜,參考價值未必高到哪兒去,但近況總不算太差。不過,正因為今天這一敗,太空人對大都會,已拿下跨季6連敗。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撞大都會吧!

 間接風險呢?Santana畢竟年過三十,很多事,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很難期待回回威猛。所以佛教不是有「三寶六法」嗎?各位朋友近來應該有看到電視廣告:台灣男性醫學會也弄出個「三法六保」,關心男性朋友暨其伴侶的性福。

 別鐵齒,總有一天用得上的啦!所以想必急著看看那是啥絕招的男生不少吧?嗯,是醬的──「三法」:循序漸進、美酒佳餚、一日之計;「六保」:相互傾聽多溝通、隨時好奇多探索、浪漫體貼多關心、新鮮感受多創造、隨性所欲任我行、自信從容展雄風。

 這個嘛,心理、環境因素的影響當然不是沒有,但恕小弟直言,這些都……不起大用。而那個「三法」,怎看都像我從早喝到晚的日常行程安排;「六保」呢?大致上也能用在啥寶寶與我、親子教育、職場輔導上。

 數十年來,性壇出現不少謬論。什麼男性長度3公分就夠了呀!3分鐘就算及格了呀!女生心理幸福感會帶來生理高潮啦(這其實是種性別歧視)。女生為愛而性,或不因性而苛求於男生的時代,即將一去不返,所以別再安慰自已,相信那些專家散播的謠言了。臨床調查顯示:男生性能力的標準為何?就器官外形而言,當然崇尚「大中至正,其介如石」;就實際操作時間來說,沒有一時,少說也須半刻。

 既然稱為「男性」,性能力當然是首要標竿,所以一天到晚聽到男生吹牛皮,啥一撐就三小時(偶爾因酒精、藥物等因素,神經反應遲鈍,倒有可能)。事實呢?往往差很多;所以有「說時遲,那時快」這句成語。誰也別騙誰啦!十之八九,男生沒辦法達到帶女生進入極樂世界的標準。

 怎麼辦呢?就有了啥循序漸進、美酒佳餚……情調與調情,加減是有用的。但本就難說啊!有時候,女生前戲可免,直接來吧的需求,也同樣存在。而且光性愛本身來說,還是要講究真工夫。受那些謬論影響,今時今日,講究體位等附屬花招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沒兩下就翻個面,簡直像煎魚。

 其實別無良方。天賦異稟奇男子本就少見,只能……大家湊和著用吧!台灣有勃起障礙的男性,據說比例高達26%。怎麼辦呢?啟智、啟聰……各種班都有,獨獨沒有啟屌班──真要說有的話,就是泌尿科了。很多造成勃起障礙的因素都可在求診後排除或改善。真天生不足或年事漸長,則──在行與不行之間,嗑藥;真的不行,打幫浦……總之,這檔子事就像撞比賽,很難有滿意的結果,只求能繼續玩下去啦!

教士@小熊

戰績:教士70勝47敗(2連勝中);小熊50勝69敗(1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教士1勝0敗。小熊主場1度交手,教士1勝0敗。

先發投手:教士Jon Garland,11勝8敗、自責分率3.41。小熊Randy Wells,5勝10敗、自責分率4.60。

Odds:教士-110;小熊+104

 既然誰贏誰拿錢,也沒什麼特殊的地方,就撞教士吧!然後……突然覺得人很虛;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0.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