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費城人@勇士

 戰績:費城人28勝22敗(2連敗中);勇士29勝22敗(6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費城人4勝3敗。勇士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5勝3敗、自責分率3.82。勇士Tim Hudson,5勝1敗、自責分率2.24。

 Odds:費城人+130;勇士-138。

 明天的比賽,充滿了一堆讓分、賠率條件不合理的組合。你說若讓得太多,撞受讓的一方不就好了?問題在於:棒球和籃球不同,所謂不合理,往往是過關機率沒算錯,但就投資報酬率來說,賠率不理想。

 瞧了瞧,倒勇士這賠率開得還算殷實。試試看,會好也說不定。

 話說絕大多數組合,的確都有一方「合理」。但姑且不論結果是不是照著走,合理性其實往往只多一滴滴。很難說的啊!人生又何嘗不然呢?剛看新聞,孫志浩與賈靜雯的離婚官司,男方律師表示:算了算,女方要倒貼4,600萬呢!但意思一下就好,只要求以前男方付過的2,600萬;包括2,000萬的房產,還有……呃,還有500萬的結婚費用、100萬的生活費……

 家事、國事、天下事,都是他家的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誰是誰非?也不好說,但就上述那索賠,起碼和我觀念裡「男人」的定義……落差有些大。回想當初,那孫志浩怎麼看嘛,長得都挺將才,聽說還是豪門。賈姑娘若想嫁人,這樣的對象,大概算極為合理的選擇了吧?那……其實,從任一組合裡挑一隊來撞,不管算起來有多合理,其實也像找老公、挑老婆一樣,有沒有好結果?純看好歹字運。這就是人生啊……

天使@皇家

 戰績:天使26勝27敗(3連勝中);皇家21勝31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天使1勝0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天使1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Joel Pineiro,3勝5敗、自責分率4.95。皇家Brian Bannister,4勝3敗、自責分率4.70。

 Odds:天使-110;皇家+104。

 又看了看,天使的賠率、讓分條件也還算合理;撞他!

大都會@教士

 戰績:大都會26勝26敗(1敗中);教士31勝20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教士1勝0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教士1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Michael Pelfrey,7勝1敗、自責分率2.54。教士Wade LeBlanc,2勝3敗、自責分率3.71。

 Odds:大都會-105;教士-101。

 教士今天殺紅了眼,以18:6痛擊大都會,拿下3連勝;可謂近況絕佳。但是嘛……既然殺紅了眼,是不是該休息一下,去看個眼科醫生?所以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就撞剛被打成渣的大都會。

響尾蛇@道奇

 戰績:響尾蛇20勝32敗(8連敗中);道奇29勝22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道奇6勝1敗。道奇主場4度交手,道奇3勝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Dan Haren,5勝4敗、自責分率5.35。道奇John Ely,3勝2敗、自責分率3.00。

 Odds:響尾蛇+113;道奇-120。

 又看到響尾蛇了……但是蛇兒露出Haren這顆森森毒牙耶!怎麼處理呢?如果你覺得會怕,是應該的;閃著點好。但別拉我!我仍然要給牠踩下去──撞道奇!

By LEO 2010.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