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天使

 戰績:藍鳥26勝20敗(1勝中);天使21勝25敗(1敗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天使3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Brett Cecil,3勝2敗、自責分率4.98。天使Joe Saunders,3勝5敗、自責分率4.42。

 Odds:藍鳥+107;天使-114。

 大小分盤:8.5。

 因為藍鳥已將本季由運動家轉隊而來的Dana Eveland給DFA,所以原本預期不無可能從本戰開始調整先發投手輪值表。

 Eveland本季先發出賽9場,戰績3勝4敗、自責分率6.45,其實已達到,甚至優於上季的水準。大概是本月7日對白襪,投出7局僅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的好表現後,接下來3場比賽,自責分率高達16.39,且昨天對響尾蛇,1.1局就掉8分,把教練團給嚇到了吧?

 藍鳥教頭Cito Gaston仍對Eveland重回大聯盟寄以厚望。這是不是場面話?不得而知;總之,「DFA」,就是「Design For Assignment」(指定轉讓)。球員一旦被DFA,就移出了球隊的40人名單。球團必須在10個工作天內,決定要將他下放小聯盟或釋出。

 但到眼下,似乎藍鳥將照表定走,由Cecil掛帥先發。那就……無可預期了。二年級生Cecil雖看似慢慢進步中,但表現暴起暴落──通常都有一定的控制場面能力,但像本月15日對遊騎兵2局掉8分的慘狀,卻也三不五時會發生。

 這無可預期,連動到讓分盤與大小分盤;也就是……隨便你撞的意思。但因為藍鳥連3戰開大分、天使連4戰開大分,無可無不可,我先撞個大分。此外,藍鳥本季還沒贏過天使。且本戰是藍鳥客場8連戰的第6場比賽;而天使已打完了客場7連戰,回到甜蜜的家。本於那個「客途秋恨」理論,順便撞個天使。

白襪@印地安人

 戰績:白襪18勝25敗(1敗中);印地安人16勝26敗(1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印地安人5勝1敗。印地安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3勝0敗。

 先發投手:白襪John Danks,3勝3敗、自責分率2.26。印地安人Justin Masterson,0勝4敗、自責分率5.65。

 Odds:白襪-146;印地安人+137。

 好不容易基測考完了,喝酒去吧!本戰沒什麼好想的,由於白襪對印地安人已拿下對戰5連敗,若你相信「月月安」理論,就撞印地安人;但因Masterson本季8度先發,迄今一勝難求(但印地安人有贏2場),若你相信帶衰之人不值得信任,那就撞白襪。

 Masterson其實生涯對白襪投得呱呱叫,生涯3度出投白襪,自責分率僅1.50。但對戰成績僅1勝2負。去年10月1日完投白襪之役,尤為代表作。該戰Masterson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但該戰印地安人被完封……

 仍是……隨便你撞的意思。而我選的是白襪。

By LEO 2010.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