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一切都完了!

 雖說球是圓的,但今天的比賽,當看到Hunter Pence擊出3分全壘打、太空人取得4:0領先時,就覺得紅雀要掛了。

 道理很簡單,如同昨天所說的,我沒有選擇的那些有利太空人的因素,本戰發作了。另一方面,因為紅雀要贏3分才算贏,姑且不論本戰只靠Bud Norris半買半送,暴投後的及時安打,運氣好拿下1分,原本過關可能性,就只建立在小卡完全壓制上。以他們近來打擊火力,和實戰專打Norris壞掉了的滑球來看,實在不像能起碼打回7分的樣子。

 更糟糕的是:再回頭看看其他比賽,若說只撞一場,其實有更好的選擇。當然啦,這或許是因為已經知道了結果所產生的錯覺。不過呢,當看到金鶯八局下半連拿5分,以6:5幹掉水手時,仍令我駭異無比。這般逆轉不稀奇,但水手活生生讓Brandon League撐完整局,沒任何應變措施,實在不像職業球隊所為。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不禁感慨:難道現在的球賽,已進化到我看不懂的程度了嗎?手氣陷入谷底加上眼光模糊……剛巧碰上今天是都市王生日,去拜拜好了;公休一天。

八殿都市王.jpg話說地獄共有十殿,八殿都市王掌管大海之底、正西方沃燋石下、寬長500由旬的大熱惱大地獄。入得殿來,有對聯曰:「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後世果,今生作者是。」若世人對父母不能克盡孝道、養生送死,則掛掉後,將在這兒受盡車崩、悶鍋、碎剮、閉孔、翦舌、常圊、斷肢、煎臟、炙髓、爬腸、焚膲、開膛、破胸、破頂撬齒、斫割、鋼叉等16個小地獄折磨後,投胎為畜生。

 大家都知道:都市王之前七殿,由秦廣王、楚江王、宋帝王、五官王、森羅王、卞城王、泰山王掌管。而重點在於:九殿平等王生日在下星期五、十殿轉輪王生日在本月30日……意思就是:如果手氣再不好轉,很快就要投胎了。

 真燠熱啊!真苦惱啊!這星期還剩兩天。其實小計一下,以這星期戰況而言,還經得起連輸兩天。但話又說回來,既然手氣不好,就算不玩會死,只輸一天,不是比較好嗎?那……恰巧明天4月初2,是宜「開光」的天恩日。就看會不會天賜奇異恩典開自己開眼,少輸一點……明天再來吧!

By LEO 2010.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