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勇士@紅雀

 戰績:勇士8勝13敗(8連敗中);紅雀14勝7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3勝0敗。紅雀主場3度交手,紅雀3勝0敗。

 先發投手:勇士Jair Jurrjens,0勝2敗、自責分率5.48。紅雀Adam Wainwright,3勝1敗、自責分率1.69。

 Odds:勇士+179;紅雀-191。

 今天Tim Lincecum果然沒讓咱們失望,8.1局投得虎虎生風。不過嘛……8局結束還以4:1領先的巨人,在延長賽裡以6:7掛掉。最後的過程,其實並不常見,只能說小林到手的勝投飛掉,或許是我害了他。

 是啊,爛命一條,早就習慣。不過嘛,誠然我近來衰到谷底了,但仔細想想,也不過連續4場掛掉而已;去年不就有那麼一次,一天猜7場,全都像古畫裡的撲蝶美女一樣撲錯邊嗎?說起這個4連敗嘛……本月15日開始,6戰裡豪取5勝的勇士,誰料得到接下來轟隆隆的拿下8連敗呢?當然他們也有點衰,剛好連續遇到一坨優或特優的投手。但也不是沒碰上像John Maine這種濫咖;歸根究柢,8戰裡只拿到13分,平均每場得1.62分,不管想贏誰,難度都很高。

 那……當然沒有預期勇士能把Wainwright怎樣的道理。話說紅雀投手群中,雖然Chris Carpenter仍是咱們的頭號愛將,但也不得不承認,起碼到目前為止,Wainwright的表現要優於Carpenter一滴滴。再怎麼說,Carpenter也已經35歲了,未來,就是要比Carpenter小上6歲的Wainwright這些年輕人的世界了。

 但若從這角度來看,不知不覺中,Wainwright第二號先發投手的位置,已被小他5歲、剛動完韌帶重建手術歸來的Jaime Garcia搶走了。長江後浪推前浪,但這後浪來得何其之快、之突然啊!今天Garcia對勇士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實算得上紅雀當前最猛的投手。總之,Wainwright要加油啊!

 反正,不管如何,都只能選相對較合理的那邊,所以撞紅雀。但若說心理上毫不受影響,也不可能。拿今天NBA來說,看到老鷹還算能掌控節奏,打完前三節,以69:61領先公鹿時,不禁痛悔自己為什麼因手氣背,背成無膽匪類,老鷹不敢給他撞下去?而接下來爵士、金塊之戰,當看到金塊上半場不但主將群便有犯規麻煩,且中鋒Nene掛掉時,又感嘆原本就認為應該可以起碼拚一下爵士的受讓優勢,為什麼就不敢給他撞下去?

 而老鷹和爵士……嗯,結果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看來就算沒真的撞下去,光被我這樣想一想,就會倒楣。善哉!但這個……反正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By LEO 2010.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