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費城人@巨人

 戰績:費城人11勝9敗(3連敗中);巨人12勝8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巨人2勝0敗。巨人主場2度交手,巨人2勝0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2勝2敗、自責分率5.11。巨人Tim Lincecum,4勝0敗、自責分率1.00。

 Odds:費城人+145;巨人-154。

 今天精選3支,全都掛掉。但回頭驗看,嗯……的確是當日最合理的前幾名呀!再參照其他場賽事的合理值與結果,只能說,有沒那麼準啊?剛好挑中了3場大冷門。尤其是釀酒人,掉洞也就罷了,竟然能死於9局上半大失血。

 或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真是人不與天鬥吧!但即使已衰到可怕的程度,仍然只能照老路子走下去。那……找個強人來依靠,看會怎麼樣。誰最強呢?當然就是「五湖四海美名揚」的Lincecum。延續上季的傳統,只要雙方各項指標差不多,Lincecum先發時,巨人就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By LEO 2010.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