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公鹿

 戰績:塞爾蒂克,49勝30敗;公鹿,35勝3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2月9日,98:89(塞爾蒂克主場勝);2010年3月10日,86:84(公鹿主場勝)。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15、客場過關率0.526。公鹿總和過關率0.662、主場過關率0.631。

 讓分盤:塞爾蒂克+1.5;公鹿-1.5。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相信「念力」這玩意兒嗎?

 今天公牛與籃網之戰,撞的是讓了5.5分的公牛。正規時間結束前,公牛只領先1分。那時暗自祈禱──天啊,只要能打延長賽,吾願足矣!

 竟然真的延長了!好啦,5分鐘快打完了,公牛只領先2分。那時又暗自祈禱──天啊,只要能再延長下去,吾願足矣!

 噎!還真的又延長了……

 精神力量,真不能說沒有啊!但……如你所知,公牛最後淨輸11分。轉念一想,有這份超能力,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乾脆為公牛助念,讓他們直接過關就好呢?

 是我不夠貪心嗎?

 邊胡思亂想,邊看了看別場比賽的結果。啊,塞爾蒂克這種打法,終場竟然只輸了巫師10分,可見不怕一下不行。話說為了迎接季後賽,塞爾蒂克積極在陣容上去蕪存菁。大概從復活節開始,Marquis Daniels和Nate Robinson就被冷凍;至多也只能上來嘩啦兩下。而與Robinson同時由尼克轉隊而來的Marcus Landry,也被炒了魷魚。

 這個嘛,怕固然要怕,但公鹿不但4連勝,且盤口上連過8關(今天對七六人只贏5分,有沒有過?要看你好歹字運,下到什麼盤口而定)。即使在Andrew Bogut掛掉後的這3場比賽裡,也看不出受到大影響。那就小鹿亂撞吧!

 然而,雖然公鹿讓1.5分,是約略符合戰力指標的盤口,但照經驗,「實際盤口」可能會上調一些;「2-」的盤口極可能出現。但那也不管他了,反正咱們能做的,頂多就只是靠實際上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的念力,來為小鹿加持了。

By LEO 2010.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