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小牛

 戰績:塞爾蒂克,44勝24敗;小牛,46勝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小牛1勝0敗──2009年1月19日,99:90(小牛客場勝)。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24、客場過關率0.529。小牛總和過關率0.417、主場過關率0.212。

 讓分盤:塞爾蒂克+4.5;小牛-4.5。

 小牛14日於主場,以94:128爆冷慘敗給尼克,13連勝戛然而止;但上一戰即回過神來,以113:106擊敗公牛。然後就醬休息了3天,好整以暇迎接今天剛以94:87力克火箭的塞爾蒂克。

 在本季過去14次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裡,塞爾蒂克只過了6關。但話又說回來,即使並非賽程不利,綠衫軍的過關能力,本來也就那樣而已。姑且不論小牛是最會在主場輸錢的球隊,既然兩隊都屬於不帶財類型,那撞受讓一方,看能不能起碼占點小便宜,總該是合理的選擇。所以撞塞爾蒂克。

公鹿@金塊

 戰績:公鹿,37勝30敗;金塊,47勝2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勝0敗──2009年11月12日,108:102(公鹿主場勝)。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651、客場過關率0.657。金塊總和過關率0.484、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公鹿+10.5;金塊-10.5。

 暫居東區第5種子席位的公鹿,與第9名山貓間,勝差已高達6.5場;能持盈保泰的話,很快便能望見季後賽大門。當然,若擺在西區,公鹿的戰績只能排在第9名;因此在客場被西區第2種子金塊讓個10.5分,並不過份。

 原本,照算起來,金塊讓個9.5分意思意思,也就罷了;但由於公鹿今天歷經加時苦戰,才以114:108力克國王,所以理所當然金塊應再多讓一點。但由於庚寅開春以來,公鹿猛得像鬼一樣,金塊的看好度極可能並不高,因此籌碼走向將決定實際盤口是否會有微幅變化。

 金塊已連續3戰盤口上未能過關,但因為都碰上盤口合理,過不過關,一線之間,只看大家好歹字運而已,所以也怪不得他們。那就瞧瞧公鹿是不是真的因背靠背出賽而必須多被讓分。

 在本季過去17次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裡,公鹿過了……噎!14關。過關率0.823,簡直是愈累愈猛。既然有起碼被多讓了一滴滴的可能性,那就撞個公鹿吧。

By LEO 2010.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