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小牛@灰狼

 戰績:小牛,43勝21敗;籃網,14勝4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小牛2勝1敗──2009年11月14日,89:77(小牛客場勝);2010年2月6日,117:108(灰狼客場勝);2010年3月4日,112:109(小牛主場勝)。

 ATS:小牛總和過關率0.428、客場過關率0.606。灰狼總和過關率0.507、主場過關率0.548。

 讓分盤:小牛-6.5;灰狼+6.5。

 就一般判斷準則來說,本戰作客的小牛,因為有傷兵困擾,情勢有些不妙。

 兩隊在4日那天剛打過照面。就在那場比賽的第三節裡,小牛Jason Terry在防守正運球過中場的Corey Brewer時,可能是為了要看清楚球兒落地的角度,將臉湊了過去,結果遭Brewer肘擊,當場倒地流鼻血。

 衰的是:當時Terry還被吹了犯規;更衰的是:非但退場後未能再回到場上,之後2戰全都缺席;最衰的是:已經動了面部手術;何時才能歸隊?不清楚。

 而在接下來對國王的比賽裡,小牛中鋒Brendan Haywood背傷退場;下一戰對公牛也缺席。感覺上,本戰上場的機會並不大。

 灰狼那頭,雖然中鋒Al Jefferson也缺戰2場,但卻無傷在身,純粹是因為酒駕超速,被抓進看守所,因而被球團禁賽2場的緣故。

 此消彼長,客場讓6.5分,小牛似乎有些吃力。然而,畢竟小牛11連勝中,而5連敗的灰狼,近12戰只贏過熱火1場而已。牛刀小試,尚稱合理。

 其實說穿了……主要還是因為其他比賽更沒有Fu的緣故……

 對,牛刀小試就好。欣逢婦女節百週年,還是去為婦女們賀節吧!

 說到婦女節,不禁感慨,世上難解事兒真多。像婦團日前再度提醒,台灣嬰兒性別比,男女約為1.1:1。也就是說,如果都不離婚,未來總會有男人討不到老婆。

 如果沒記錯,國中生物課本說,男女出生機率,原本為104:100。這個姑且不論,問題是,為什麼當前台灣男女出生比例失衡?重男輕女嗎?就算是吧,檢查出是女生就打掉的事兒,已經極為罕見。若是一生再生,也硬要生出男生,那不先都起碼有個姊姊在前頭嗎?何況,從招弟、再招、三招,乃至於終於放棄的絕招,通常還不止1個……

By LEO 201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