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小牛@暴龍

 戰績:小牛,26勝13敗;暴龍,20勝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小牛1勝0敗──2009年11月8日,129:101(小牛主場勝)。

 ATS:小牛總和過關率0.461、客場過關率0.684。暴龍總和過關率0.475、主場過關率0.555。

 讓分盤:小牛-1.5;暴龍+1.5。

 話說Darko Milicic要尼克買斷他的合約,但570萬美元一分錢都不能少;然後呢?要回歐洲打球。會加入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嗎?有可能。不過皇馬頭號目標,是小牛的Rasho Nesterovic。據說雙方密切洽談中。此外,情人節將至,西區老二小牛,勢必緊鑼密鼓展開補強動作;Erick Dampier、Josh Howard、Quinton Ross……多位球員,都在流言中載浮載沉。此外,從籃網弄來的Eduardo Najera,因為背傷,應該仍無法上場。而Tim Thomas持續受到阿基里斯腱傷勢困擾,已缺戰2場。

 攝氏零下12度的多倫多,顯然不是高齡30.85歲,比馬刺、魔術、塞爾提克還老的小牛這時候該來的地方。而且,雪中龍近來生猛得緊,在11日敗給綠衫軍前,對火箭、籃網、黃蜂、活塞、山貓、馬刺,拿下主場6連勝。何況,周末中午暴龍必過的傳說雖已幻滅,但仍令人一想起就微笑。

 暴龍主場出賽有多輕鬆呢?舉個例子來說:有位叫Singh的女生說:昨天凌晨,在夜店為朋友拍照的時候,她壓根就不認識的暴龍球星Hedo Turkoglu太臭美,以為在拍他,就一把搶過手機,並刪除所有照片。Singh指控,Turkoglu一甘人等是花大錢的熟客,所以把那兒當自己地盤。

 善哉!就是如此輕鬆……

 同時,暴龍和湖人都宣布,Andrew Bynum與Chris Bosh交易案純屬流言。軍心暫時安定一下,也是應該的。而Turkoglu也說:球隊漸入佳境啦!那……是不是要撞一下暴龍呢?

 還是不要好了。小牛因為夠老,近來正在邁向一些個人里程碑中。在14日對湖人的比賽中,Dirk Nowitzki得到生涯第20,000分,現役球員中排第6。而Jason Kidd本戰小牛只要再投進一個三分球,就能單獨排在史上三分球命中排行榜第5名。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看在小牛客場那令人一想就笑到口水都流出來的過關率,撞他們好了。

By LEO 201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