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狼@公牛

 戰績:灰狼,8勝29敗;公牛,14勝20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灰狼2勝0敗──2009年1月3日,102:92(灰狼客場勝);2009年1月26日,109:108(灰狼主場勝)。

 ATS:灰狼總和過關率0.486、客場過關率0.421。公牛總和過關率0.437、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灰狼+8.5;公牛-8.5。

 灰狼,就是「灰頭土臉、狼狽不堪」的縮寫!

 話說連續掛在馬刺、爵士、魔術、溜馬、勇士手上後,今天灰狼終於擊敗了溜馬,終止5連敗。而公牛掛在公鹿手上;Derrick Rose拿下東區週最佳球員後,苦吞3連敗。本季在背靠背第二場比賽裡,灰狼9過5、公牛7過1……嚇人吧?

 簡單說,由於Kurt Rambis的湖人派套數逐漸上路,就兩隊陣形與戰略來說,公牛後場將占優勢,但切傳勢必遭到嚴重阻礙;就醬打著打著,公牛靠簡單擋拆後中距離出手的情況,將變本加厲。如此這般,靠啥決勝?手氣!

 所以,公牛讓8.5分,其實是合理盤口;但既然靠手氣,是好是壞,又未必和基本盤有太大關係。那受讓一坨的灰狼,就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老鷹@魔術

 戰績:老鷹,23勝12敗;魔術,24勝12敗。

 對戰紀錄:魔術1勝0敗──2009年11月27日,93:76(魔術客場勝)。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676、客場過關率0.685。魔術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529。

 讓分盤:老鷹+3.5;魔術-3.5。

 在被熱火海宰17分、苦吞本季球隊最長的4連敗後,老鷹自主、勵志性球員會議發揮效用,馬上將東區最弱與最強的兩隻球隊吞吃入腹。

 而魔術今天軟趴趴的掛在巫師手上後,苦吞4連敗……好像4年來沒這麼窘過了;人家巫師還沒掏槍出來呢!

 開會!必須要開會!然後拿出拚戰精神……那結果會如何?應該就是魔獸更快陷入犯規麻煩吧?真要這樣亂打一通,何不再把T-MAC找回來主持大局,保證相同的心涼脾肚開。

 撞老鷹!

By LEO 201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