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山貓@尼克

 戰績:山貓,15勝18敗;尼克,14勝2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山貓2勝1敗──2009年10月31日,102:100(山貓主場勝);2009年12月16日,94:87(山貓主場勝);2009年12月21日,98:94(尼克主場勝)。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636、客場過關率0.647。尼克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山貓+3.5;尼克-3.5。

 明天只有一場NBA賽事,悠閒的過一天,不想傷腦筋……話又說回來,傷腦筋便能想出答案的話,就沒人留級了。

 話說山貓近3戰,幹掉了熱火、騎士、公牛,實在不能輕易和他開玩嬉笑。但尼克近2戰,客場延長賽中以112:108力克老鷹、主場又以132:89海宰溜馬43分,也實在猛得像鬼。實不相瞞,因為盤口開得也沒偏差,所以我算不出合理面在哪一邊。

 但還記得昨天介紹的那位仙姑嗎?仙姑指路啊!昨天的灰熊、今天的快艇,全被她指上了光明路。剛剛撥了通電話請示,仙姑花了不到0.5秒,就直指尼克會過關。只好……跟了;心誠則靈也說不定。

羅馬@馬卡比

 戰績:羅馬,3勝5敗;馬卡比,5勝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卡比1勝0敗──2009年11月13日,92:90(馬卡比客場勝)。

 讓分盤:羅馬+10.5;馬卡比-10.5。

 大小分盤:154.5。

 閒來無事,看看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吧!

 這是場C組的賽事。羅馬(Lottomatica Roma)是義大利球隊,又譯「洛圖馬迪卡」;與以前介紹過的以色列豪門馬卡比(Maccabi Electra Tel Aviv),分別位於C組三、四名。

 本季歐冠賽事,羅馬劈頭就拿下3連勝,但隨著射手Angelo Gigli膝傷,在11月13日敗給馬卡比之後,一勝難求,苦吞5連敗。Gigli已於上個月17日對希臘馬奧斯的比賽中復出,但該戰羅馬仍以74:87掛點。不過呢,接下來羅馬先於20日以85:67大勝華爾瑟,大前天又以77:69擊敗米蘭亞瑪尼,在義甲拿下2連勝。

 而在以超裡9勝0、望風披靡的馬卡比,近2場歐冠賽事,以82:91、72:77,敗給分組老二莫斯科中央陸軍與龍頭西班牙勞動銀行。其實兩隊上次交手,打完前三節,馬卡比還以51:59落後;最後是在延長賽裡贏的球。難道換到Nokia Palace比賽,馬卡比就能讓這麼多嗎?

 但要死不死,仙姑又說馬卡比會開。反正本來就沒啥特別的看法……跟了!

 此外,這兩隊對抗,球風就像傳統的活塞打馬刺──馬卡比像馬刺、羅馬像活塞……上次對戰,正規時間結束時,比數是73:73,所以也別覺得大小分盤口低得誇張。

 仙姑牌真的無敵嗎?給她來個考驗吧!

何仙姑.jpg 善哉……

By LEO 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