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熱火

 戰績:老鷹,21勝11敗;熱火,16勝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勝0敗──2009年11月19日,105:90(老鷹主場勝)。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687、客場過關率0.687。熱火總和過關率0.483、主場過關率0.421。

 讓分盤:老鷹-1.5;熱火+1.5。

 記得開季不久後我說過:老鷹和熱火,沒有旺到著火的道理;必然會漸漸降溫,回歸最多緊跟東區三國演義之後,但死都跟不上的中產階段身分。然而,兩隊現在過得也還好,尤其老鷹,算是小小打了我一個耳光。

 不過呢,畢竟是兩隻3連敗中的球隊對抗。撞實力較優的老鷹?還是有受讓優勢的熱火?

 平平是三連敗,熱火敗給黃蜂、馬刺、山貓。馬刺那場,還以78:108,慘敗30分。而老鷹連續敗給騎士,本來就沒得話說,何況還第二場還給了騎士極大威脅;接下來延長賽裡以108:112輸給後段班尼克……啊!尼克近來猛得像鬼啊!

 所以撞老鷹!

 話又說回來,手氣循環論指名上一戰上半場已將額外手氣燃燒殆盡的溜馬,今天真的連本帶利吐了回去。但手氣循環論上都有被「虧欠」到的老鷹與熱火,則沒有明顯趨勢可言。

雷霆@公牛

 戰績:雷霆,18勝15敗;公牛,14勝17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月10日,109:98(雷霆客場勝);2009年3月19日,103:96(公牛客場勝)。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606、客場過關率0.647。公牛總和過關率0.413、主場過關率0.533。

 讓分盤:雷霆+2.5;公牛-2.5。

 如果講究數據,從任何一方面來看,都是雷霆優於公牛;何況雷霆還受讓?不過呢,我要用「氣勢」何在,來撞這場比賽。

 4連勝後,公牛已超越公鹿,成為東區中央組老二──這應該已是公牛在中央組裡所能掙到的最佳排名了。而原本5連勝中的雷霆,上一戰以97:103,客場延長賽裡敗給近來已有些不行了的公鹿。

 話說前天的暴龍、昨天的雷霆、今天的馬刺,全都掛點……不禁令人深思……是不是真有個人該知足,5連勝就好的魔咒呢?那……還好公牛才4連勝而已;牛年將盡啊!看能不能抓住牛尾巴吧!撞公牛,會好也說不定。

黃蜂@爵士

 戰績:黃蜂,15勝16敗;爵士,18勝15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3度交手,爵士3勝0敗──2009年1月8日,116:90(爵士主場勝);2009年2月22日,102:88(爵士主場勝);2009年4月6日,108:94(爵士客場勝)。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451、客場過關率0.333。爵士總和過關率0.545、主場過關率0.647。

 讓分盤:黃蜂+8.5;爵士-8.5。

 打從新黃蜂崛起後,爵士從沒讓過黃蜂這麼多分。若說爵士主場可怕……上一戰就在全球一致看好之下,以95:105,主場慘敗給金塊……真是該死的傢伙。而黃蜂不但剛在主場拿下2連勝,而且對手是熱火與火箭哪!

 但我還是要撞爵士!和黃蜂老射手Peja Stojukovic的背傷疑慮倒沒什麼關係……話說爵士打黃蜂,已拿下跨季4連勝;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就撞他一下吧!

拓荒者@快艇

 戰績:拓荒者,22勝13敗;快艇,14勝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勝0敗──2009年12月31日,103:99(拓荒者主場勝)。

 Over/Under:拓荒者總和17-18-0、客場過關率9-8-0。快艇總和過關率12-20-0、主場過關率3-14-0。

 大小分盤:189.5。

 拓荒者不慌、快艇不快……想也不想,小分就給他撞下去了。

 當然你也看得出來,以上……胡說八道而已。完全沒經過計算,只是想難得可以一天所有的比賽都能撞完,就求個完美;而剛好有種清醒時叫直覺、茫酥酥時叫幻聽的聲音,要我這樣撞而已。

 至於讓分嘛……我還要想想拓荒者能不能克服只受讓2.5分而已的劣勢。

 咦?完了嗎?你或許會想,「皇馬襲台」那標題是怎麼回事?因為太長了,我分割了出來,晚點貼上。

By LEO 2009.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