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快艇@灰狼

 戰績:快艇,10勝13敗;灰狼,4勝2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快艇2勝0敗──2009年11月3日,93:90(快艇主場勝);2009年11月24日,91:87(快艇主場勝)。

 ATS:快艇總和過關率0.347、客場過關率0.500。灰狼總和過關率0.520、主場過關率0.416。

 讓分盤:快艇+1.5;灰狼-1.5。

 令人望而生懼的鹽湖城,上一戰,灰狼來了、贏了!但這也不代表什麼。除了開幕戰力克衰到爆的籃網外,灰狼剩下的3勝還贏了誰?爵士就貢獻2場,然後還有金塊……其實這往往不代表是強隊殺手啥的,而是照說誰都贏不了,只是就長期機率分布來看,在雙方臨陣Fu與手氣高低必定出現有利於灰狼的時刻,要死不死,爵士與金塊碰上而已。

 而灰狼本戰極可能仍缺少前一戰對國王比賽已缺席的前鋒Ryan Gomes。快艇近日鬧肚子疼的Baron Davis,則上一戰對巫師並未缺席;雖然命中率僅0.142,但也拿下14分,並送出12次助攻。

 快艇實力當然優於灰狼,為什麼兩度對戰,在自家主場,都僅能靠關鍵時刻機運來勝出?因為他們無法用灰狼最怕的高得分、快節奏打擊對手啊!所以……應該還是場爛仗啦!

 但以上……也是多講的。反正Kevin Love復出後的灰狼,必須支持好長一陣子,是既定的戰略。而灰狼近9場比賽過關了8場,也沒怎樣對不起咱們。那就……續撞灰狼囉!

火箭@金塊

 戰績:火箭,14勝10敗;金塊,18勝7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4度交手,火箭3勝1敗──2008年11月31日,104:94(金塊主場勝);2008年12月17日,108:96(火箭主場勝);2009年1月20日,115:113(火箭主場勝);2009年3月10日,97:95(火箭客場勝)。

 ATS:火箭總和過關率0.625、客場過關率0.642。金塊總和過關率0.520、主場過關率0.583。

 讓分盤:火箭+7.5;金塊-7.5。

 因14日肘擊暴龍DeMar DeRozan,遭禁賽1場的火箭前鋒Trevor Ariza,今天服刑,但火箭仍以107:96擊敗活塞。這是他們本事!雖然我掛了,但仍心悅誠服。

 再加上上季最後3次交手,火箭全勝,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受讓一坨的火箭,便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但本戰我想走不合理的那一邊。火箭教頭Rick Adelman近來對賽程安排極為不滿,認為兩星期內將有4次背靠背賽事,實屬無理。但話又說回來,這或許是利多也說不定哪!本季之前5次背靠背,第2天5戰全勝且過了3盤耶!不過……反倒第1戰僅贏了1場。

 從這個來想,既然今天贏了活塞,那明天背靠背打金塊,會不會反而……嗯,撞金塊!但並不是經基本盤評估而撞,而是由玄學、迷信、突發奇想來撞的。這個嘛……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By LEO 2009.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